噢噢噢噢我昨天真是嗨斃了
我跟姊姊代表我們全家一起出發到凱道幫阿扁加油
我整個是很期待耶哈我家是深綠色
結果我真的很勇敢的穿了士林高商國際貿易科運動服出門
還畫了綠色的眼影和提了我的小綠人包包髮圈也是綠的白雪公主

哈哈哈我整個是很綠超綠的從我家出門
喔我都忘了我還拿了一隻全綠的傘
阿哈我真酷耶
坐公車被紅衣阿嬤一直看看看看什麼看ˋ︿ˊ
還有坐我們後面的那對夫妻機歪

從西門走去的路上發現一堆挺扁的人
整個是心情很好的跟著他們一起走
哈哈哈到了228就看到超多人的我跟姊姊整個是很嗨耶
沒有下雨我們一步一步走向人群
全部都是愛台灣的好人整個是很嗨



然後有一個好心的媽媽送給我們一隻台灣的旗子
超開心的大家都是好人耶
後來被一個文字記者採訪都是姊姊在說話= =
不過我們有合照一張啦阿哈哈
大家一直喊阿扁我們一直喊加油超嗨的



後來一直往前走看到一位全身綠的阿兵哥噢很帥喔
我超想要他的頭帶我也很想綁!
阿哈哈我有跟他合照大家都是愛台灣愛阿扁的好人
有點擠我的全白康VER死都髒掉了
很想哭



然後看到好多好多好好笑的標語
姊姊都有拍下來


走到另一邊我想去拿寫著"台灣"兩個字的旗子
可是走了好久都沒看到很失望耶
然後我們經過一群老人的時候他們說:我們也有辣妹啊!
姊姊跟我說他們指著我說的= =
整個是覺得很好笑耶



結果我看到一個人舉著好酷好酷的牌子
叫姊姊趕快照
結果那個人竟然說牌子給我拿?
噢噢噢很重耶不過好酷噢
大家都在看我耶



其實後來有一點累了
又轉移陣地到人少一點的地方
不少人在那邊大喊"阿扁"我們就跟著喊"加油"
噢整個是超嗨你都不知道
台灣人超團結除了那些討厭的紅衫軍ˋ︿ˊ



後來我可能穿著士商運動服有點太醒目
被一些平面記者一直咖擦咖擦拍了照片一堆


也可能是我太嗨了= =
不過有位年代的記者就說要訪問我
我心裡想說:痾~我要紅了= =



哈哈哈我很勇敢的說我是為了挺阿扁所以故意穿全綠來的
然後我還說雖然班上有人挺扁有人倒扁
但是我還是要勇敢站出來幫阿扁加油
(其實我心裡有害怕到,就聲音一直抖= =)
不過整個是很嗨嗨嗨



後來真的有點累了
想說離開好了
結果一路在台北車站很怕被紅衫軍毆打
還叫姊姊像機拿好要存證
還好沒有毆我不過我也沒有在怕的我還把愛的那斯卡線貼在身上



瞧我很綠吧
好啦最後我一路就這樣去看AUB球賽
中華隊贏了我很開心
蘇翊傑很厲害耶
我沒有很嗨因為我累了阿哈哈

好了我的報告要結束了
給你們看一下
好好笑


還有這是阿保看到我上電視的證據!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花花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你紅了
花兒;公主: 哈囉
花兒;公主: 怎麼啦 你看到我了?
花兒;公主: 哈哈哈哈 怎麼了
叮咚!有人在家嗎~~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對阿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剛回家的新聞就看到了
花兒;公主: 哪一台?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真的酷斃了
花兒;公主: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假的啊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五十幾台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我忘記了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真的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而且還有五六秒耶
花兒;公主: 哈哈哈哈 我說了蛇麼嗎?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就說班上有人倒扁有人挺扁之類的
花兒;公主: 阿哈哈哈哈 真爽
花兒;公主: 我紅了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對阿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你紅了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今天還在補習頒獎說\
阿保叔叔叔叔~超HIGH!: 你會不會真的去了
花兒;公主: 你看我對阿扁多死忠 哈哈



OK我的報告結束
我愛台灣
也愛阿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