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馬麻出國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好糜爛
開學到現在從沒遲到過 前天跟昨天就遲到了還第一節才出門
之前每天晚上電腦10點前要關機 最近玩到兩三點還不睡
十一二點跑出去買了一堆宵夜 存心要胖死自己
隔天要上課還去夜店 四點多回家先玩電腦六點半才睡 我真的會爆肝

沒有辦法 我還是沒有辦法認真唸書
別人每節課下課都在猛讀書 我咧 睡覺福利社聊天打屁倒水吃零食
放學每個人趕著去補習 我咧 逛劍潭逛台北車站逛西門
回家每個人都在用功唸書 我咧 吃飯看電視玩電腦
欸葉怡君 你到底是不是高三啊?

每天的生活過於糜爛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無憂無慮
學校生活好像不是為了唸書 我到學校的目的好像不是學習
我到學校因為我想跟大家聊天 我想要跟大家一起笑一起罵人一起白痴
我到學校因為我想跟你們分享好多事 我還想看到我親愛的隊長
我到學校因為我想去福利社 我想聽老師說好多課外話

葉怡君真像個白痴!
每天笑每天不開心每天白痴每天機歪
高三到了我是不是還沒接到通知啊 不然我是在糜爛什麼
蛤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好開心耶 我喜歡這樣啊
每天睡一覺起來又有新鮮的事要發生了 每天都在期待

吼我每天在坐公車腦子都會有一首歌 是范瑋琪的「讓我們自由」
所以坐公車心情好像都不怎麼好 尤其是有一首歌一的歌詞
尤其是景色一幕一幕很快的經過你眼前 是不是在播放回憶
阿賴寶貝說的很對 回憶很好 但是總不能每天都活在回憶裡啊
我想也對吼 所以我在尋找自以為開心的開心

最近有人一直問我現在是怎樣啊 到底我喜歡隊長還是Andre還是親愛的man人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聽到有點想笑耶
我每一個都沒有喜歡啊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是因為他們很開心啊沒錯啊 可是這些都是我一個人在尋求開心
我在玩 沒有認真的意思

一個人怎麼能真正走入你心裡面 不是說喜歡就會喜歡的吧
一個人要怎麼真正從你心裡離開 也很難吧
是誰現在正在走入我的生活 是誰早就已經離開
我現在一點也沒有想認真的感覺 全部都是隨他去吧
我真的用心留不住 我真的在玩樂你走不進我心裡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 可是你知道我會難過
我每天笑的這麼開心你有看到 我每天不開心你有看到嗎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 可是我知道你會難過
因為我真的沒有打開心 你沒有真正佔有一席之地
你想取代他 一點也不可能 他想要真的從我心裡徹底離開 我想很難

噢不我又在難過什麼 我不想再說了
天啊我真糟糕 我什麼也沒有
你有快樂 我只有表面的快樂
你再也沒有難過 因為我不會再有能力傷害你了
我不傷害你 我讓自己難過

封鎖自己 我不想要身邊有男人真的愛我
上一個 我的你 對不起我傷了你
跟你在一起到底有沒有愛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沒有答案
也許有吧 還是我只是外表有?
也許沒有吧 因為我發現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好像沒有因為覺得自己好幸福而哭過

是真的喜歡還是一時迷戀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候沒有在一起是不是會比較好 曖昧的時候不是挺開心的嗎?
不要再打開心真的用心對一個人了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只有三分鐘熱度
今天說愛明天不愛了 今天真的很想用心好好走下去明天醒來又忘了
怎麼會這樣 我是不是沒有真的喜歡你 還是你真的走不進來

如果沒有把握能長長久久 就不要輕易在一起是嗎
會傷的更重而已 只是是你傷心
在一起只是享有男朋友關心的快樂 喜悅 感動
想用心對你 發現我們好像沒那麼適合
該怎麼辦 你容忍我 還是我包容你呢

算了 不要再交男朋友就好了嘛
事情會變的簡單很多 是吧
我沒有要玩弄誰的感情 如果你要對我好我很謝謝
但是要我真的用『心』來對待你 那你可能有得等了
因為很難 真的很難 要做到兩個人真的契合包容相知相惜真的不簡單

我現在只想玩 我不想真的認真
因為玩不會傷心 玩不用對誰抱歉
其實並不是我不想認真 是我沒有覺得誰值得我認真
沒有一個人我真的希望能永遠一起走 目前為止並沒有
沒有一個人真的讓我想定下來 再一次認真的對待

唉 一切都算了吧
我現在正在享受玩樂的快樂 你說我糜爛也好
一切都沒有關係 我現在沒有認真的開心幸福
但我有很多很雜的小開心 這樣也許也不錯
因為我沒有辦法獲得真的快樂 我只能靠玩樂自己能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