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廢話太多因為我快要死了
所以隨便打一打記一記這三天的瘋狂生活
噢說實話我真的有夠開心
也說實話我真的有夠傷心
一切都過去了 有大家的畢業旅行真的很快樂

我現在是重感冒難過的快要死掉了
我喉嚨痛炸了啦啦啦 幹
都是前天晚上什麼感性時間啦 叫我在四合院吹了兩個半小時的冷風
聽一些人在那邊說自己的事 我聽了一點也沒有感動啊
冷死我了 害我全身發軟四肢無力 回飯店就發燒倒地不起= = 

這三天真的很嗨 317我愛你們
雖然這樣說有點屁 但是大家在一起就是緣分嘛
雖然我畢旅過去了也沒有變的不討厭你 也沒有化開心結
反而更討厭你了 但是我們曾經好過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唉 是我自己太放不開我也沒辦法 因為你也一直在故意

昨天在劍潭要去坐車的時候 有耶 我有難過到耶
但是我想了很久那天晚上你們在房間陪我聊天的一切一切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對不起我總是愛怪罪別人
阿man我知道了 我不是那個讓他改變的人
泡泡我懂了 如果立場互換我也會這樣

翊涵我懂了 其實也不是都是我的錯
我懂了我懂了我都懂了 這三天很開心卻也很難熬
在遊樂設施上 我什麼話也不想說 翊涵你有看到嗎
還是只是我一個人的幻覺 噢天啊我一直都希望是這樣
事實不是這樣

算了不要再說了 一切都算了
我會盡力不提起 做一個好孩子 好嗎
謝謝這三天大家的照顧 噢天啊謝謝你們啊
畢旅結束了 我也該收心了
回憶非常的美好

花 小白 源兒謝謝你們
你們房間真的很好玩 但是第二天晚上我發燒 倒了
所以沒有過去 看到你們都醉的樣子好好笑
花跟小白都是色鬼 色色色
但是看到你們睡著又覺得很可愛 嘻

回到房間我還是覺得不放心 所以又跑去你們房間
親愛的葉島輝你真的很可憐 我們班的男生睡死的睡死 找女朋友的找女朋友
你只能窩再16班 不過你一瓶乾杯就倒了酒量是真的差
噢我忘記你跨年兩瓶ice吐四次 哈哈哈 對不起我沒有要取笑你啦
幫每一個人都蓋好被子 每一個男生都很可愛的睡著 噢不要吃我豆腐

噢耶我是你們的馬麻 哈哈哈我覺得好好笑
我手上竟然有男生房間的鑰匙耶 第二天一開你們房門
突然覺得好好笑 六個男生全部都睡死
我大叫起床啦 你們每一個人都愛賴床還要我一個一個把你們拖起來
太好笑了

說實話我打到這裡有點累了
大家午安
我先告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