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有沒有覺得我的標題很好笑
你們快點猜 哪一個是我前男友
快點快點 最後告訴我你有沒有猜對啊

昨天很無聊空虛的一個人待在家
想說那不然開一下即時通好了 好久沒用了
哈 一上線就看到我前男友也在線上
之前我還打電話跟他說要加油 我們也發現變成真正的好朋友了
這樣好棒!

我本來就想敲他 誰知道他比我更先一步
哈 兩個人都笑了
這麼有默契
說了我們也三年沒見了耶 兩個人都變了好多
你變更壯了 怎麼這麼酷

呵 瞎聊了很久
很多都是在說以前的事 以前好多事我都還記得
還有M 哈哈哈你說我很壞
又再度談到以前的問題 讓你傷心了對不起
可是跟你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陪我聊天聊到那麼晚 明明晚上就去打球打的很累
還陪我聊那麼多 好晚了你才去睡覺
噢謝謝你 親愛的
哈 很多事好難說 真的好難說
問天吧

我覺得可以這樣開開心心講以前 聊現在
真的好好 
突然覺得為什麼前男友不能當朋友 當朋友也好啊
兩個人都開開心心的聊天
雖然熟的程度 不像以前
可是總有一種別於常人的感覺

親愛的你
很多很多事 在你離開之後我終於學會了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最後後悔都會來不及"
這是你教我的 這是我現在學會的
我真的懂了 也做得到了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學會了珍惜 希望你也是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她 開開心心的一直在一起

關於昨天
不要怕再陷下去 你只是闡述事實
那都是過去了 全部都過去了
以前你很喜歡我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公佈答案
我前男友是右上角那位帥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