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堅持嗎
該與不該?
你說 我該不該

爭吵並沒有停止
一次又一次感到失望
昨天在41上想了好多
好多好多
早上吃早餐你搖頭的畫面 還有我的小日記簿裡 滿滿的話

不明白你為什麼當初這樣跟我說
然後現在卻做不到
這很為難你嗎
我只不過 只不過想證明
算了 你在意太多事

你在意
所以等於我不在意?
好奇怪的等式
不合理
我說 不合理

對於你的反應 在我心裡有多難過你才不會懂
我一點都不自私 如果自私我就不是現在這樣的
你才自私 你以為我是你的什麼
爽就給糖 不爽就冷酷
這算什麼

當我覺得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依然不懂
我選擇接受 然後思考
不明白自己哪裡對不起你或是做的不好
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 也不是沒有人在看
你到底有沒有用心體會我的付出

付出不要求回報
但是也不想被波冷水
尤其是自私的你 狠很的澆了一桶冷水在我頭上
感覺很差
我們來互換角色 好不好

給你當一天的我
我必須為你擔心煩惱提醒的事那麼那麼多
你該試著當一天我看看
也許今天你不會這麼自私
然後讓我傷心

很多話跟姊妹說
全部都是心裡話
他們說別傻了 快get away from u
我也覺得他們說的非常有道理
為什麼我要這麼的委曲求全 對你卑躬屈膝

我幹嘛?
換來的只不過是你的一桶冷水
這算什麼
葉怡君快點醒醒
感麻自找罪受 幹麻自找傷心和難過

可是 可是
我翻開我的小日記
我看見每一天我的開心難過
我想起你道歉的樣子
我還是不想停止這樣的感覺

那麼快樂
你給的快樂
好多好多

到底你在怕什麼 你在遲疑什麼

我該堅持我不想繼續下去
這要好大好大的勇氣
做這個決定好難
我不想哭著離不開
像個小孩

我不該堅持心中的想法
我該放棄
一切依你隨你 不再有第二句抱怨
可是忽視心中的感覺好難
不難過 更難

說再見嗎?
我不想再像個小孩猶疑不定
如果說出口 就在也不能有任何漣旖
如果放棄 心中就不再出現任何不滿
我需要一份協議書 要蓋章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