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買了我的新筆電
買華碩的 因為大家都說華碩好
哈 有點盲目==

好的
昨天還去把我的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面乳都買完了
我馬麻說我白癡去那邊在買就好了啊
我還買了一堆泡麵跟吹風機
哈哈哈哈 被笑死 帶那麼多南部也買的到的東西==

我跟媽咪說
如果我在那邊吃了中毒怎麼辦啊你說
他凹不過我 所以就任由我買了一堆哈
把拔昨天突然說要星期三早上3:30載我下去
真感動啊啊啊啊 (淚滿面)

昨天買好多東西
然後我的新電腦很酷炫喔
我有內建的視訊耶 想我的北鼻可以開我的視訊噢酷
哈 大概沒人想開吧 會被我嚇死XDDDD
充電充好久喔 然後我覺得好重ˊˋ

介面是vista的 難用死了
我還是喜歡可愛的xp 可是降級還要自費4,000
真是的==
反正我買了新電腦還在處於亢奮狀態XD
哈哈哈哈哈 用一個小時就沒電了

然後我昨天還去逛A11
G2000好便宜你們快點去買唷
襯衫才500吧(?) 快點去
昨天還去買洗衣服的刷子還有醜熊熊曬衣夾
從市政府騎車回家還迷路 你好笨噢

我們到了一個不知道什麼地方
笑死了 最後終於有回家
回家收拾行李突然覺得好感傷喔
我媽咪笑我說幹麻帶那麼多阿哩阿匝的東西
他說去那邊再買就好了啊

還笑我說帶這麼多東西是要出嫁了喔
我笑死了
蛤我真的要走了耶
我真的要離開我家我的美麗台北了耶
泣泣泣泣泣泣泣 . . .

哈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帶了多少家當 (笑)
我只差沒把整個家搬過去了
我還帶了塩還有一堆你們絕對想不到的東西==
真的是很害怕離開台北耶
整個很像太空人的罩子在外太空突然被打開 頭會爆裂會不能呼吸啦

希望屏東跟我八字合一點
不然我馬上就要回家了啦 泣泣泣
好害怕新同學喔 不知道會不會跟我一樣難相處 (笑)
媽咪叮嚀我一堆
要小心安全要打電話回家要穿多一點要吃健康不要亂吃錢不要亂花不要亂買

我底迪還說怎麼辦他也會很想我
嗚嗚嗚 我聽到要哭死了啦
我跟他說如果他想我要記得叫把拔打電話給我因為我爸打給我免錢
然後我還說如果有人欺負你要打電話跟姊姊說我會揍死他
突然想到我在屏東怎麼揍人==

我還要教我馬麻用msn這樣他就可以跟我聊天
開學了姊姊回板橋我去屏東
家裡剩下把拔馬麻跟底迪耶
好孤單的感覺
沒關係我中秋節就回來了 乖

我在屏東自己會小心
沒有人給我保護了我會保護自己
我一定會想你們
你們也要想我
嗚嗚嗚 我一定會哭死

太恐怖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