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跟每個人都犯沖
快要把我氣死
非常的不爽

是誰說鄉下人都很好相處
誰說的?!
太過分喔
我真的覺得台北人才好相處吧


最近真的煩燥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在想著要回台北
每天都有吵不完的架留不完的眼累耶
煩不煩啊我真的累了
That is one last chance!

吼唷 真的要我哭幾次
頭都要炸了
眼睛可以哭到瞎了吧
唉唉唉
上輩子一定欠你很多

還有
我真的搞不懂妳的禮貌到底在哪裡
氣死我了
我真的會被你氣死
我決定不要跟妳做朋友了 哼

我沒有故意要排擠別人
只是覺得你們幹嘛這麼沒禮貌
今天我嘴很壞
因為妳們先陰我不然我才懶的理妳
可惡

都幾歲了
都不知道妳爸媽怎麼教的

我這個台北人都比妳有水準
太過分了

不要以為我比妳小好欺負
人要互相尊重的好嗎
下次我也一定要陰妳

妳真的太沒有禮貌了 我真討厭妳

然後
今天好不容易奔波到屏東市
順發的店員又讓我一肚子火

我有念過商事法好嗎 我是商科學生好嗎

什麼叫做"如果我今天應要刁難妳,妳也不可能贏?!"
太過分了
就跟你說我們老師教過我們七天不滿意歐可以退貨
少在那邊自以為懂
老師念過的書比你這修電腦的小子多太多了

你也太自以為強了吧

我懶得跟你吵因為我只想順利退錢
哼哼 自以為多厲害呢
法律是保護有理的人的

雖然最後退費成功了
我還是很不喜歡沒學過商事法的蠢人
自以為店家賣東西多了不起

再也不要去順發了爛店

今天聽說了洋基輸了
真氣
吼唷 王建民怎麼了
我想把拔一定失望極了
好險我沒看 不然我會難過

好了
我發洩完了
我只能說 不善待我的女人
妳們絕對不會有好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