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由於昨天晚上趕英文作業所以兩點多才睡
導致今天起不來

昨天一連串寫了六句英文句子
快要發瘋的發瘋
文法是我最弱的地方
寫到快哭出來了
救命啊

今天早上第一節就有課
可是我還是爬不起來 哭哭
謝謝佳蓉把我挖起來了
整個是很累超好睡
起床我的頭髮變成銀絲了嚇死我

趕快吹直換衣服就出門了
休閒經濟學是一門就是經濟學的課
只是名字很好聽而已XD
因為學過了 所以囂張的睡著了XDDDDDDDD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太累了嘛

反正一整個早上是滿滿的課累死我了
吃完中餐就累了
睡了一個半小時的覺還是起不來耶
最近真是累壞了
今天也沒辦法早點睡 真慘

排球課要累死我了
沒有這麼認真運動過
但是我食指關節的地方受傷了
蠢死了
我也不知為何就瘀青了XD

滿身大汗趕快奔回宿舍洗澡
香噴噴的我要去吃飯了^____________^
今天還是去吃麥當勞耶哈 好愛吃麥當勞喔我
吃到一半接到媽咪來電
講到好多 我掛電話又大哭一場

黃大原說我很白癡
可惡!!
你都不是孝順的好孩子 哼
把拔說我坐飛機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台北了耶
真開心

其實很多時候覺得寂寞覺得難過覺得委屈
都會很想一通電話打給我的阿爹
很任性的說:把拔~我要坐明天一早七點半飛往台北的班機 我要回家啦
可是又覺得自己該學著堅強
要加油 我很快又可以回家了

後來去名家美逛很久 那是一間很像美華泰的店
很高級還有電扶梯 有賣鞋子衣服可是不知道什麼品牌XD
看到海綿寶寶的四角褲好可愛我都要發瘋了
一直想要亂買東西都被阻止
真傷心

後來買了大包小包我又去光南
聽到屏東也有光南真的把我嚇死了
但是我今天只是要去買一塊擦布 就爬了四層樓
氣喘吁吁的 屏東的光南大概是台北的三倍吧
超大的還有地下室逛不完啊XD

看到DORA的40片拼圖好像買給阿峻拼
超可愛的有Benny牛還有Tico餒
我還看到他表哥迪A狗 超酷你都不知道
然後又看到公主系列好漂亮好有質感的方塊積木
超想買又被阻止了 真的不可以買嗎? 拜託啦...

"不可以!!" 妳不要每次都亂買一堆沒用的東西好不好==
我又被冷冷的拒絕了
真傷心耶
後來去生鮮超市想買水果
逛逛逛 我又默默走到食物區了XD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妳不是要買水果?? 逛到哪裡去了啊妳??"
好嘛 我還是乖乖的挑我的水果好了
這次買了四顆甜桃五十九塊
去結帳看到很小包的跳跳糖!

一包才一元 那我們買一包好不好? 湊整數嘛~
"不要啦!!我們又沒要吃!!"
這是我第N次被拒絕了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愛亂買東西的人==
謝謝你的提醒哦...

明天又有休閒遊憩概論
我不喜歡 會睡著非常無趣的課
早上第一節要掃地耶 起不來啦!!!
煩啊 每天都過得很累
書都沒翻開真糟糕

我今天有比較多笑容了
希望不要再被說臉臭了
我沒有啊
天啊
我只是覺得沒什麼好笑的

最近有一件事
不知道大家怎麼還是那麼關心我
我該說什麼呢 謝謝你們的關心哦
對於我的事這麼有興趣
該說你關心我呢 還是說你是個婊子

我還是別這樣好了
說不定你還是在幫我的
謝 謝 妳 噢 。
真的謝謝!!
我收到了

就是妳想的那樣 就是妳看到的那樣
妳愛怎麼說我已經管不著也不想管了
只覺得心機這種東西
果然不是中南部的人誤會我們
果真啊 哈

然後
最近心煩的時候
都會想起我要加油
不可以被打倒
我有很多愛我的人在台北等我呢!!

每天晚睡 但是過了兩點精神就很好不想睡
跟姊姊聊天很開心
很多事可以說
我很快會回台北
我有z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