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好大
我的腸子都打結了
學姊說小心胃穿孔

最近非常忙碌於練啦啦隊這回事
每個人就算鐵腿就算鐵全身
再痛都去練
學長姐也陪著我們一起練
很辛苦 很累 很難熬 可是我們都一起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
而壓力通常是自己給自己的
或著別人給自己的
但我想後者比較少
應該吧

練啦啦隊
每一個人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Base要練好肌力 舉的起我這個肥子
後保要練好臂力 能輔助我飛上天
而我呢 需要很多勇氣站在別人的雙手上站的穩穩的

要克服一切的害怕
自己做不好的時候雖然別人還是很有耐心的陪著我練
但是
我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自己怎麼這麼像個廢物

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要選我當Flyer
班上那麼矮小那麼瘦的女孩這麼多
為什麼要讓我蹂躪這些可憐瘦弱的Base?
我也不願意
我 真 的 不 願 意

我也想瘦瘦小小 我也想很輕
我也想一跳就能站的穩
我有很努力的在減肥
我今天只吃一餐
練完啦啦隊有多餓你們都知道

但是我一丁點零食都沒有吃
一點點都沒有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比別的Flyer肥胖太多了
我沒有本錢可以再吃
所以別人在吃麵線雞排關東煮餅乾泡麵土司的時候

我只能喝水

我想盡力做到最好
做到大家都滿意
可是這對我來說是我進屏科大最大的挑戰
要多瘦 要多矮
164適合當上層嗎

我都做不好一直失誤的時候我覺得很氣餒
看到在下面苦苦撐著的Base我覺得很對不起也很心疼
我摔下來後保抱住我的時候我也知道他有多累
對不起大家 真的對不起
站在上面的滋味 摔下來的滋味

你甚至連腳發抖是什麼感覺都不知道

當別人都在為啦啦隊努力時
我麼能輕易掉下眼淚
每個人都有那麼多那麼多的辛酸
我掉什麼眼淚
我只覺得拖累你們 很抱歉

我真的有努力學習 我真的有用心想變得更好
在技巧上我很認真聽學姊的教導
在體重上我很認真的在克制我自己
雖然北鼻都說多少吃一點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這樣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成果

昨天第一次上電梯
也就是從半蹲在兩個人的雙手上
變成站立在天上
摔下來讓我變得很沒有自信
一次一次我踢到大原撞到他肘擊他

我知道他很痛他也撐得很累
但是他都跟我說沒關係 不痛
我都覺得很對不起
讓他受這麼多苦
也辛苦了阿中學長

雖然說最後的Flyer只會選幾個
但是北鼻跟我說我還是要努力
盡量好好練
能練多少就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練好
練的都是自己的

昨天真的很累
下午跟北鼻奔波好遠到了屏東市
我雖累 但是還是很咖心
很久沒有好好在一起這麼久
現在不吵架的感覺很好 希望我們一直能這樣好好相處

趕回來練啦啦隊
腳都軟了還是一樣要加油
我昨天吃早餐中餐
晚餐沒有吃
我跑三圈操場的時後又想到我的線上英文課

我還有兩大課還沒念
第二課都沒念完第三課就要考試了
考試截止日期是昨天晚上23:59
所以我練完啦啦隊回寢室的第一件事就是上英文課
沒有吃飯又練得很累我的胃都要抽筋了

邊上課邊想哭
還不能洗澡要完成作業還要考試
偏偏學的是現在完成式 過去完成式 完成進行式 完成簡單式有的沒的
真的要讓我死了
胃痛到爆炸一邊冒冷汗一邊寫作業

我居然連"他現在不在這裡"這麼簡單的句子都寫不出來
突然覺得我智商變得這麼低好恐怖
還好
冷靜一點就想出來了
自己造了七個句子還要在線上考試

線上考試的時候偏偏我又開始胃痛了
然後had have been has全部都長的一樣
太恐怖了
頭都暈了
所以我考了超低分數 媽呀

我只能說昨天是全世界最累的一天
還有
我就已經很可憐了
為什麼垃圾信件還要欺負我
我看到都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