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去逛街吃下午茶還有去淡水
然後把白花花的鈔票都花個精光
還好媽咪很善良 又贊助我了

錢難賺啊
但是為何我爸跟身心障礙的人買了三張刮刮樂
他一刮就中了七千元
瞧他眉開眼笑的拿著刮刮樂跟我說
哈哈 這比你上個月站到昏倒還多

我真的是...
我就回他拜託這是我努力耕耘賺到的錢耶
結果隔天
他不知道買了什麼類似對獎的吧
中七千五==

你說看看這還有沒有天理

這兩天突然有一些想法
越想緊抓住的真的越抓不住
好天真以為可以這樣什麼都不變
結果才發現自己堅持不變的結果卻是別人改變了
那又能怎麼樣呢

昨天我去了淡水還有八里騎腳踏車
我只能說情侶也太多了吧
還有小朋友們穿全套的情侶裝有夠搞笑
看起來多北七你們知道嗎
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們是情侶

騎的我腳快往生
但我還是不會控制方向耶
可能跟我不會騎機車有些許關係喔
sorry害你受驚了喔
差點把你摔死

暑假快要過完了
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
很努力的帶超多衣服回來也很努力的買了一堆衣服
結果還有好多衣服還沒穿過
令我更煩惱的是這些怎麼寄的回去啊

我最討厭螞蟻了
他們總是餓的飢不擇食
我在電腦前一直被攻擊
瘋狂的咬我的大腿內測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你們這群好色的噁心小蟲子

昨天第一天體會到穿背心好涼快噢
可以大大方方在夏天穿背心真好耶
也跟昨天被我這胖子嚇到的路人道歉
哈哈 因為我要去運動
所以可以穿的涼爽一點哈哈

昨天在淡水發現超炫的遮陽帽
他不只是遮陽帽
他還利用太陽能發電有一個小風扇在帽沿
還有太陽眼鏡升降控制器
太屌了一隻才一百元

可惜我沒買
因為那圖案真的是我不敢帶出門啊
路上好多美腿我看得很開心
真羨慕耶
又細又白

哈哈 我的新高跟鞋一穿我就174了
其實矮的人也別傷心嘛
高的人一定有他的缺陷
你自己一定也有別人都沒有的讓人羨慕的優點
真的我一直這樣相信

好累喔
我昨天又做了兩個噩夢
為什麼在夢裡都要擔心這回事
一定是我白天真的想太多太多太多了
快來給我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