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副跪的容易
膝蓋已經烏雲滿天飛了
跪跪跪到腿斷

今天舞羚妞一早去三地門的少女城做社區服務
來屏東地一次到三地門
好漂亮的地方
謝謝小亦姊姊帶我去
一群小女子就這樣從屏科奔馳到了三地門

屏東天主教少女成收留一些家境比較清寒的小孩
或是家庭問題比較複雜的小朋友
多半是原住民
他們頭髮都剪的短短的
我真的覺得每個都是弟弟啊

但是
他們名符其實就是都是小女孩
超級活潑
但我只能說 小孩們也真的很色
他們的熱情對我來說真的是只有失去控制四個字可以形容

教他們跳舞 然後天真無邪的笑容
真的做了件好事
平常他們可能也沒機會看到大姊姊們
所以他們很開心的抱著我們
黏在我們身邊

看見他們笑 真的很可愛
天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有些幫我綁頭髮 有些幫我把頭髮塞到耳後說這樣才不熱
有些想學別支舞 有些調皮搗蛋的要命
每一個都好可愛

今天早上真的很充實
身體很累 心靈很愉快
下次還要再去
妹妹都記得我是花花姊姊喔^______^
真乖

下午回家累到快往生
小瞇了40分鐘又到學校練舞
一練就練了三個小時
新的舞叫做蛻變
我只能說非常多跪

跪到我的膝蓋都烏雲密布了
但你知道很投入就無法輕輕跪
至少我還不行
所以呢 現在我本人的腿在發抖
還要穿高跟鞋跳喔

挖ㄙㄟˇ
很酷
希望大家期待我們的表演
我終於不用跳羚姥舞了
太開心

星期四 晚上七點演藝廳
舞羚社招生表演---蛻變
大家快點來看我們
新的舞新的舞又可愛又性感
乖 大家都來

累死我了
我昨天睡覺缺氧
快死翹翹
所以我總共用了三支電扇抽風吹我
拜託我房間可以不要這麼悶嘛

表演
我想要用皮鞭不想要領帶
超酷
可是哪裡來的皮鞭啊
最近要減肥了這樣

乖乖
姊姊今天好累喔
大家晚安
睡前還要練一下舞
星期四大家都要來餒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