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第一個禮拜
很開心
我很開心

雖然台北真的好冷
但是每一天紮實的感覺很好
有事情可以煩惱的感覺很好
度假的感覺很好
睡到自然醒 運動汗流浹背 吃的飽飽飽

都幸福

you know what
我真的在思考了
認真在思考了

頭腦都裝一些怪東西
例如說人鬼殊途之類的
跟羽庭寶貝終於見面了
I Love u
永遠是那麼開心

一件面的大擁抱很好笑
這麼想這麼想我
這麼想這麼想你
結果撞在一起
親了我一下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烏史動好好吃
我好會吃
我要變成豬豬人了完蛋
所以拜託我真的要努力的運動吼
腳踏車30min 仰臥起坐 拜託持之以恆

然後心情好好喔
所以
這個也喜歡 那個也喜歡
就通通買下來吧
結論是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每個男生都好好善待自己身邊的女孩
看到妳這麼幸福
真的好替妳開心
終於不用再咒罵他了
哇哈哈

阿man多多碰碰夜倒灰
好期待跟你們約會
這個寒假會很充實
我還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啊今天做了蛋黃酥喔

這幾天超幸福的拜託
真的

開心炸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