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翻新一下無名
剛花了一段時間看看過去的文章過去的照片
噢我怎麼可以把你荒廢掉呢

這裡有我好多好多的過去
從高中到大學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現在應該要念大四了
青澀的以前 直來直往的抒發 開心的難過的

飛屎不可讓我忘了這裡
看著從前的點點滴滴
噢買尬 我好懷念
以前的照片好嫩 以前的感情好真摯 以前的口氣很火爆
就像那些不斷出現在我生命裡的貴客

好想念你們

高二升高三的Kada
高三水深火熱 還有一堆不懂事的女孩事
不曾離開的朋友們
年輕喝醉的荒唐事
剛到屏東的該該叫
陪伴我好久的yuan
舞羚社的點點滴滴
史瑞克和小驢子的故事
踏進體大的轉變

好多好多的從前
想念每一個那麼單純的開心、生氣、喜歡、難過
每次寫網誌都不像現在好怕沒梗了
我變了好多
突然想念起那些過去

以前我常告訴自己
不管到哪裡都要保持原來的自己
不為五斗米折腰 不要恭維別人 不要變的虛偽
我長大了
從十七歲的少女變成將要邁入二十二歲的老女人了

五年過去了
胖了瘦了又胖了又瘦了
我還是一樣常常堅持著正義
常常不想管別人怎麼想 只想要做我自己
因為我一直覺的認識我的人就會懂 我不是別人口中的那樣子

但是我也發現我越來越老
改變了一些
不再像從前那樣單純了
開始提防別人了
開始變的小小心心的了

好想要來一場時空之旅
和從前的我聊聊天
從前的我應該會覺得現在的我很囉嗦吧
現在的我大概也會覺得從前的我很像死孩子吧
好拗口

好的要更好
不好的要改進
我也希望我永遠不會忘記以前那種
單純的為了一件小事傷新難過開心喜悅不平生氣的感覺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啊

好爛的結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