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把腦袋挖出來是不是就不用皺眉頭了
也許吧

很多時後很想放棄
關於那些累人的無奈的不解的
皺著眉頭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不知不覺就快要把自己掐死了
好辛苦

生活不該是這樣的對嗎
生活應該被快樂包圍對嗎
生活應該無憂無慮對嗎
生活應該忙的開心的對嗎
生活應該愜意的對嗎

過於平凡的生活嫌自己活的不夠精采
過於挑戰的生活讓自己想要逃避
難道就沒有中間值
好難找
但我知道生活不該是這樣的

我變得好情緒化
我變得好奇怪
我變得好累
與其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為什麼不能相信

小時後總渴望快一點長大
長大之後才發現生活這麼辛苦
好多好多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
但是這個社會想要看到的是你的笑容你的熱情
不是你的埋怨你的愁容

不管在哪裡背包裡都要帶著一張笑笑面具
不開心的時候也要戴上
委屈的時候也要戴上
難過的時候也要戴上
因為是你要去適應這個現實社會 不是社會來適應你

我懂了
但是做很困難

也謝謝有好多人懂我
你們陪在我身邊
不管我是不是耳朵很硬什麼也聽不進去
不管我是不是笑著跟你們說沒事
你們總感受的到我傷心難過

謝謝你們 有你們在真的很好很好


很多事情想再多也不會有結果
有些事情他想走你也留不住
那就放手吧我知道那才是真正的自由
只是有一點累了
我需要一杯冰開水

stand by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