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 真是太太太開心了

沒想到這麼精采耶

謝謝姊姊 我昨天沒帶錢包出門你的闊氣

謝謝哈尼 幫我找到不用排隊的位子

謝謝逼逼學長 讓我跟姐姐插對 才有好位子 
       幫我們買麥當當 還有拉拉棒

謝謝BUBU學姊 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謝謝你跟逼逼學長都是大大大好人


昨天真開心 

IGUODALA真是太酷了!
全場歡聲雷動只因為你的灌籃...
酷斃了酷斃了!!
還有簡明富 太可愛了啦~~
阿富想要守MOBLEY 真可愛啊!


昨天真真真開心耶 還看到好多明星也來
劉真本人真是超美 我快暈倒了
還有張本渝裝好濃噢 GIGI很嗨
還有夏雨喬真瘦 
噢對對對 林嘉琦真是太太太瘦了!(很黒,超健康的膚色)
我最喜歡王俐人了...超超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