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一我回來了耶
消失了這麼多天哈哈哈網誌都長蜘蛛網了
蠶寶寶都從蠶絲被爬出來了

禮拜一晚上媽咪說公司跟他說可以放假三天了
不用上班萬萬歲
所以我很迅速的規劃好了行程
我們去了九份跟台中
太舒適的三天了

九份的老街好短喔一下下就走完了
吃了道地的芋粿巧我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吃最平凡的那一種哈哈
然後芋圓真的好好吃喔 (暈)
我好喜歡吃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回到台北車站
馬上買了高鐵的票
咻的一聲
我們就到台中了耶
最高時速297/h我整個在飛翔吧

我一直盯著窗外的景色
一直飛一直飛呀
很酷
坐在我旁邊的那位運動男孩....
為何要坐立不安呢?

我又不是在看你
我在看窗外的景色好嗎
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然後阿姨跟姨丈來接我們
吃了超好吃的麻辣鍋

請教我無敵大胃王plz
超強的大家都默默的摸著肚子再也吃不下了
我還在漫漫的吃
然後我好像土包子喔哈哈
逢甲夜市的東西也太便宜了吧!!!!!!!!!!!!!!!!!!!!!!!!!!!!!!!

那種小涼鞋小高跟鞋才200元耶
太誇張了
然後好多好多我都逛不完
但是沒有讓我想買的衝動耶怎麼會這樣
那邊的衣服都沒讓我跟他對到眼

然後十二點多了回到阿姨的大別墅
超酷的
有十一間房間耶
還有超高級的卡拉ok室
歌超新的 我想我都想黏在那不想走了

然後姨丈也是很酷
他們家有一台我沒見過可能是新版的G5
還有一輛黃牌的小重機
還有一輛BMW的紅牌重機
看到的時候下巴都掉到地板了啊

也太炫了
超拉風的
姨丈說他下次要用那輛紅牌重機載我去日月潭
那我是不是要準備一下皮褲皮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酷酷斃了啊酷斃了啊

早上去姨丈的山上
你都不知道多酷耶 他把拔養好多山羊跟火雞
火雞的叫聲真的要把我笑死了 超像笑聲
然後姨丈爬上椰子樹把椰子都砍下來給我們吃耶
那畫面超酷的爬好高好恐怖

椰子好大顆我都快拿不動
然後剖開的椰子水好多
可是我不敢喝
我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挖椰子肉
QQ的好好吃耶

下午唱了一個下午的歌
很爽
然後去南投的夜市
擠死了擠死了
來有兩雙鞋150元!!!!!!!!!!!!

我只能說離開台北後才知道台北物價有多高
中午吃的大象牛排也超酷的
你都沒辦法想像他有多少東西
超多的我都傻眼
還有迴轉壽司耶

晚上幫阿姨一起買可愛的皮夾
生意很好
喔我也要去夜市擺攤了
超好賺的耶
皮夾們都超可愛的哈哈

忙到12點多收攤了
回到阿姨家整個睡死
醒來還是很悠閒的看的超大電視
結束這三天兩夜
回到台北真好 但台中也好棒喔

累死了
然後我的阿桃也很不乖
要在我出去玩的時候跟來
買了普拿疼速效止痛藥來制服他也沒用耶
才剛買我就吃了半盒==

好吧 我該去休息休息了
累死我了
明天要好好休息一天
又要上班了
煩餒

*我新增相簿了我新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