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的碧兒泉小姐
我真的老了耶
才站六個小時就覺得老骨頭都要散了

還好櫃長人不錯
今天的台詞就是
碧兒泉你好,體驗就可以免費兌換是用品喔 要配上這個表情→
我是假笑王啊


今天謝謝媽咪要去他的女人聚會還"順便"來看我
我都嚇一跳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工作的樣子被媽咪看到耶
之前當植村秀小櫃姊的時候媽都不來
好啦雖然今天也沒多醜

還有很謝謝阿比先生來看我
我根本沒料到你會出現啊
簡訊也不回 電話也不打 就是個失聯的人啊
一出現還陪我站了那麼久
thank u

今天一定要記錄一下
久違了,我被搭訕了!!!

不知道多久沒被搭訕了
以前的那種厭惡耍狠都沒了

今天不知道在驚嚇個什麼耶
好意外喔
但是因為太久沒被搭訕都覺得自己沒人要了老了哈哈
所以開心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在一點也說不出來以前那種耍狠的話啊

(從前從前…)

搭訕的人: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我:不方便! (兇狠)
搭訕的人:做個朋友嘛~可不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啊~
我:我手機壞了!(但我手機掛在胸前,然後就響了…)
搭訕的人:你看你手機沒壞嘛~可不可以留個電話啊~
我:手機沒壞干你屁事?!有也不爽給你!

我只能說 靠我以前到底事在邱屁啊
而那些人也真有耐心也真善良
沒潑我硫酸或呼我一巴掌這樣
哈哈
以前的我真是太機歪了

然後今天每當快到了四點或八點
我就進入了撞牆期(←點他有連結解釋)
整個人是發了瘋啊
再一跟小棉絮都要把我吹倒了
我真的太弱了然後看到手機時間從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00

然後就一丁點也不累了耶
馬上想要坐下來喝杯水
今天晚餐吃了QQ麵真好吃
好的泡菜喔阿比不在我不敢吃都丟掉
sorry我會被雷公打死

然後下班之後就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都還沒賺到錢就先把錢花光光了
哈哈哈哈哈 一個人走到腿都斷了啊==
有一次我們還很早去吃那間偏僻的丹堤你記得嗎
今天經過好多回憶就冒出來了

所以今天把錢都花光了
買了一堆小東西
還買了一個小禮物犒賞自己
真開心等等就來用
今天頭上有一朵花我自己用的真得意

我今天的網誌到底在凌亂個什麼啊
我一定會很討厭這篇
字不整齊顏色又不一樣大小也不一樣
吼 然後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自大個什麼耶
我只能說都是壓力壓力壓力害我的哈哈 愛牽拖

我今天達成業績目標
櫃長說我有獎品耶
真優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謝謝好心的路人們喔
我都要哭了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