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錄取碧兒泉吧
接下來的假日都交給我吧
有工作之後又不想去了我也是很矛盾

明天要上班囉
櫃長拜託人好一點
希望大家都來做肌膚檢測
拜託
六個小時快結束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其實很懦弱
再強的人還是有沒人看的見的那一面
告訴自己要記得不能忘記那些話
拿起電話準備要按下去
又放回去

下過雨涼涼的好舒服
天空是橘色還有藍色
如果每天都有一百句話想說
但是憋著不說
一百天過後 就一句話也擠不出來了

那從不是我能想像的世界
卻要慢慢了解其中道理
好幾次都望著天空很想大喊
真的做不到啊 哭哭
還是要努力

一天一天要變成魚干女了
救救我吧
我都要發霉了
陪我去說說話
屁股黏著電腦椅黏的都要長痔瘡了

縱容自己一直發福好像也不是辦法
看著體重器一直嘆氣
在台北怎麼可能瘦啊!!!!
明天開始就踩踩把拔馬麻買來的高級腳踏車吧
順便做做仰臥起坐

齁 每次都說了然後又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沒用
也許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太殘酷的事實
常常晚上睡覺與自己對話
這樣好嗎?那樣好嗎?

又會怎麼樣
頭髮好醜喔身材好爛喔
唯一能見人的是
拜哭泣所賜 我已經三天都雙眼皮了
是美麗的雙眼皮 不是三眼皮四眼皮五眼皮

但沒人要帶我出去曬曬太陽
又懶得主動約人
真煩
現在又要煩惱著晚餐要吃什麼
把拔去他的歐吉桑之夜了

家裡有三個女人以及一位小男人
要吃士林?woodstone?披薩?花枝羹?滷味?春日?皇家帝國?
好想大吃喔 但又怕胖
我想我根本是豬啊
因為人怕出名豬怕肥==

下午茶之約在凌晨12:40
晚安寶貝
一堆瓜拉瓜拉的話到底是要積多久
我都老淚縱橫了
哭哭

我最近在聽張韶涵的頭號甜心
我過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