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jitter
nervy
anxious

從來不知道怎麼會這個樣子
不是我
也許兩分鐘後一切回歸自然
不再不安
End.

在心裡想了一百種可能
但是到底有沒有勇氣去執行它
好掙扎
我已經想好了一百句話了
Really

你的天空也許沒有我的影子
才會美麗
從來不知道你怎麼捨得
想懂也不懂
你努力想讓我懂得嗎

沒有耐心了 沒有熱情了 沒有衝勁了
微笑的時候看見什麼
我的牙齒還是我的眼淚
輾轉難眠的時候你呼呼大睡著期待著明天的旅程嗎
一百封信一萬個字通通交還給我

星巴克的星冰樂
subway的潛艇堡
我真的想吃嗎
撥電話的意涵
you don't understand

才發現什麼都來不及了
什麼都來不及了
有事打給你
沒事別煩你
哪一句才是真的

快要窒息了你知不知道
彷彿一步一步都走在針山上
我好努力你知不知道
一定忘了
下禮拜四

忘了就forget it
我就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