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 what ?
為什麼我現在會這樣不知所措
為什麼不可以光明正大的表現屬於我的情緒

其實我是生氣的
或是說我是難過的
還是我是失望的
我不知道actually
好茫然

你知道嗎
想生氣的時候深呼吸
想難過的時候也深呼吸
然後讓自己好好的嘆一口氣
希望討厭的不順心的傷心的事都隨這一口氣不見

但對我這種脾氣壞的人可能很難就此罷休
所以我要幫你說一百句好聽話
但是心裡又有另外一個我說了好多好多難聽話
然後這樣糾糾結結弄得我好難受
到底要我怎麼樣

然後我洗澡我想一想自己曾說過的話
所以不能發脾氣
所以要冷靜
所以要笑笑的
我最近脾氣真的變很好 也許對某人來說是這樣

但他要我不要壓抑自己
他說做自己
做自己又會回到無線迴圈
我喜歡不爭吵但是我的生氣跟難過要怎麼辦
總不能都交給深呼吸吧

好好的發一頓脾氣
好好的大哭一場
也許這樣就夠了
但我現在在電腦前還是很茫然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也沒人知道我有多矛盾

你知道嗎
我想要大聲的吼人一頓
也想緊緊抱著人哭一頓
但我更想笑笑的好像我非常Ok
阿彌陀佛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當我無奈的時候或是快要生氣或是難過得沒話接的時候
就會念阿彌陀佛
多無奈你才不知道
好久沒有講電話講到耳朵都燒起來的感覺
昨天從凌晨十二點講到四點半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掛上電話之後又想了無限多的事
關於你說的某一些話或是舉動
看著短針一圈一圈繞啊繞
一下子太陽都出來了我才睡著

鏗鏗鏘鏘整修房子的聲音
隔壁整修房子搖到我都醒了
所以我又失眠了
好累好累
最累的是哀莫大於心死

我想要的只是坦承
以及信賴
還有清楚的交代
沒有懷疑
將心比心好不好呢

阿彌陀佛
佛祖對不起
我知道眼淚一滴一滴都是血
但是我還是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