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講幾次
想認識別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夠了夠了夠了

全部都不要給我用悄悄話
看了很不順眼還害我要登入才能看見
我以為是哪位好朋友留的咧
又不是什麼秘密為何要用悄悄話
我不喜歡悄悄話

我這個暑假真的說很多次了
我不想跟陌生人做朋友!!!!!!!!!!
你用隱藏的我都會把你打開
讓你不用登入就看得到齁
我 不 方 便 給 你 m s n

要跟我做朋友也不會看一下我網誌
網誌都寫的那麼辛苦的告訴你們我不想跟陌生人做朋友!
根本沒人在信的啊
煩死了
偏偏我又很愛回留言

你們這不是為難我嗎
我脾氣真的很壞我看你們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好了
去去去 都去跟別的美眉要電話即時通msn好了
我真的不需要這些
還有人想偷加我 cnn0921@hotmail.com

也太不要臉了吧
如果是我的好友快留言跟我說
我會自己加你哈哈
然後我剛去了問我可不可以給他msn的那位仁兄留言板
我只能說...

我無言了
看來都一直在問美眉們幾cup啊
我只能說有人還真的會回答你也是很妙
現在的小女生有這麼愛show自己幾cup嗎
我好納悶喔

這種問題真是太沒有建設性了
幹嘛不問我阿扁到底有沒有A錢
拜託喔 現在的人到底是怎麼了
誰可以告訴我啊
這無名世界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設黑名單你們就不可以留言了喔
請自重喔拜託
我真的想認識你我就會自己去認識你跟你做朋友喔
所以我真的沒有興趣跟大家做朋友
thanks

你們都去問別人吧
我沒興趣沒興趣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