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阿man的天母之旅回家後
很多話都很想說 但也不至於打成一篇
哈哈

昨天我的寶貝安上線了
馬上問他我的疑問
結果根本是阿man你記錯時間了啊拜託
笨蛋!!
所以我說嘛 我哪可能這麼容易屈服

還有
我真的很想說
話真的都可以亂說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看在你可憐我也懶的反駁你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還沒受到荼毒的孩子
我現在要說的完完全全是實話
一個字騙人我就屁股長一百顆大痘痘
我葉怡君 交過的所有男朋友
我敢發誓這三年來

我沒被任何人甩過!

更不可能有
被現任男友發現我跟前男友出去被抓包然後甩了我的狀況
不可能!!!
拜託 說出這種話的人
你要笑掉我的大牙嗎

聽到的當下我真的快要笑死
我知道你很心疼你的朋友被我甩了
但是
有必要這樣講話不經過大腦嗎
也太好笑了

不然大家歡迎去翻我以前網誌啊
誰甩誰應該很明顯吧
一聽到整個不可置信然後大笑
也太趣味了吧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被甩過喔

哈哈哈哈 最後一次被甩還停留在國中耶
上高中我怎麼可能被甩
我學聰明了好不好
笑死人
這些人真的是說屁話耶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
只是覺得好好笑
然後自清一下
哈哈 笑死我
胖子啊胖子 願老天保佑你不要越來越胖!

還有一個男人
怎麼跟我在一起的樣子跟別人在一起的樣子都不一樣啊
好奇怪喔
我明明對你很滿意啊
怎麼她把你說得像禽獸

阿彌陀佛
我想我愛造口業但是我還是會多多念阿彌陀佛
我只能說你太傻了
阿彌陀佛幫你祈禱一下
希望你現在過得開心就好

前幾天要去花旗當PG
然後因為下大雨就取消了
我本人還在公車上耶
要氣死
所以我只好在松江路下車在走到吉林路

這暑假很多工作愛衝康我
鷄掰
花旗PG一小時300耶
怎麼可以這樣你說看看啊
可惡!!

後天要回屏東了
好捨不得
每天睡到自然醒也很愜意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也很好
接阿峻下課也很棒

我喜歡台北
天啊天啊 我又要滾回鄉下當我的村姑了
希望新的學期會有很多好事發生
譬如說我會騎車筆試路考都考100分
或是我的學弟妹又善良又好相處

我到現在還不會騎車也
家裡到學校大概兩公里
學校到體育館大概四公里
所以. . .
六公里的路我是要從幾點就開始走呢

行李太多
爸爸要帶著全家一起到我的新家來參觀
酷斃了
一定要有一站是我們學校
我真的要讓媽媽姊姊弟弟這些鄉巴佬見識一下

什麼是天大地大屏科大!!

走都走死喔
但我想我也無法帶他們逛玩校園
因為我也會迷路==
我要準備去讓我的頭髮好好整頓一下了
古拜親愛的大家

我換新手機了
本來要換號碼
但是又覺得好麻煩
所以我換了手機
沒換手機號碼 哈哈我這是廢話嘛

快點我想跟你們聊msn
快點陪我聊天嘛
吼 沒有我msn的好朋友快加我快加我
拜託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