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心裡話
不知道怎麼說
煩死了

突然有種體悟
不一定宅宅們都是會幫你修電腦的好人
很多阿宅沒事只會看妹又愛批評
自己連個女朋友都沒有還叫囂
說不定電腦還修不好

我只是說少部分而已
一點都不熱心
也沒說一定要熱心
就是你們這些打壞了我對宅宅的良好印象
可惡

然後我不知道在煩躁什麼
午餐吃一個麵包不夠
吃了快10個的大果凍
會胖嗎
胖死好了

筆電很難選耶
煩死了
好想要vaio喔
煩餒為什麼我要去屏東啦


宿舍出爐了耶
噢耶我有冷氣還跟佳蓉同一間
太棒了生活有依靠真好
希望室友可以好相處一點
唉唷

都沒人願意陪我去館前路吃麥鐺鐺
煩死了啦你們
自己答應人家的
去你的
哼哼 我自己去吃

每天下午都下雨
冷死我了
是秋天要來了嗎
噢唷唷
電話不好講 講沒兩三句就沒話說真囧

晚上兒子要開車載我還有三個男人去淡水
唷 又只有我一個女人了
哈哈哈 國中同學會不辦了好可惜
希望今天跟你們見面可以很開心
好久不見 我好怕尷尬

我最近食慾很好
沒人要陪我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也沒人要陪我去吃義大利麵吃到飽
好可憐噢你葉怡君
MSN對我來說根本是廢物廢物廢物

氣死我了
昨天兩點才睡
因為我在看洋基隊比賽
其實我一開始很討厭棒球的
因為我都看不懂

現在我超厲害的喔
沒騙你的
我都看的懂喔
說穿了看棒球只是在看人長的什麼樣子
帥不帥


我好喜歡A-ROD
他實在是太帥氣了
我決定要去買13號的球衣
哇哈哈哈 又是小花癡

Jeter也很酷炫
還有好多人都長的非常奇妙
我記得紅襪隊的有一個人名字聽起來超脆超好吃的
叫coco crisp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笑死了

好了啦
我要去換衣服化妝了
煩餒
最好雨給我停止
我不喜歡濕漉漉

你們好愛為了小事開心喔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