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麼多歡送會
真可笑
現在是要歡送我自己嗎


我下禮拜要去恐怖的屏東過著恐怖的鄉村生活了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
現在是只能苦笑嗎
笑不出來

我不管
開學過了五天就是中秋假期
不管有沒有人願意陪我搭車北上
不管安不安全一個人坐夜車
我一定要回台北 回我的家

好傷心喔
好傷心喔
真的啦
煩餒我捨不得好多人
可是來不及了

禮拜四
PR 快點啦
我的歡送會
結果包廂都還沒訂
會不會訂不到啊

非常的麻煩
吼唷
該不會沒人要來吧
我只能呵呵 呵呵 苦笑一整晚了
哇哈哈

今天又是睡不著的一個難熬的晚上
牙齒是要讓我痛死嗎
煩餒你們都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