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濃妝爆炸頭肥子出門
超開心你都不知道
阿哈買一雙新鞋
舊的康ver死對不起我要丟掉你了
我愛新的因為你太破了

哈台北車站殺到西門的路
突然覺得怎麼有點遙遠
汗不是用滴的是用噴的
整個是快要死翹翹
噢天啊什麼鬼天氣

好啦我知道我是大肥子嘛
阿公你也不用一直看嘛
還有禿頭的大伯
看看看看什麼看?
海灘的店員夠了喔

天啊難道胖子就要一直被取笑
好啦我下次不去嚇人了
今天是咖啡色的隱形眼鏡
整個是很騷媽呀我瘋了
還化大濃妝是怎樣?

好我今天很清涼
可是是大胖子嚇人日
不過很開心
因為我有新的康VER死了
噢耶耶

明天開始節食了
地獄般的生活來臨了
不過我會瘦的

各位再會

晚點新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