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啊翊涵
你真是我的大大大寶貝
今天我真是愛你
實在是太愛你了
真的

我很喜歡你跟我說的那句肯定的話
你說the Girl
哈我也希望真的這樣
畢業之前我可以接受但是我知道你要說的是畢旅
我會舉手跟老師說會懷孕

以上那件是我聽到是真的很開心!
你是聰明王!
耶我喜歡你說的話
我會拜拜保佑成真
有時候我覺得你跟我怎麼會合到這樣我真的愛你

還有
我們真是八卦狗仔隊
不過就像你說的也才剩一年嘛
有時候像個小女生說:齁~男生愛女生
也真的增添許多樂趣

今天假裝看榜單
超好笑
我想我們真是太閒了管道別人那邊去了
不過我是真的想看到他們
機車抱抱

啊啊啊我不可以透露太多
不然看到的人又一直亂猜
我希望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畢竟我還沒證實啊
哈證實了我會跟你們說

我總是希望別人在一起
哈其實這關我什麼事啊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
看到一對男女在曖昧好好笑
該不會我也這樣過吧?= =

不過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真的真的愛你翊涵
有時候我想講的就會剛好從你嘴巴講出來
很有默契我愛你
我討厭誰你好像也討厭他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跟你說真的好好
不用顧慮別人會怎麼看我
哈因為你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
可能我真的像你說的有一點怪怪的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樣你也不喜歡對不對?
好可是我知道你也愛我
我會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