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的活動結束了
最後一天也感冒了
重感冒的那種喔

這麼辛苦的在賺錢
有時候都不知道錢花到哪去了
一下子五千元就消失了
明明也沒買什麼
怎麼這麼悲慘

昨天要去挑禮物
重感冒快死掉還是要去
不小心逛了內衣專櫃
不小心試穿了好幾件
不小心就到了提款機前面

不小心那些看著地球的小朋友
就飛走了
有時候對家人跟自己喜歡的人就是會毫不考慮就花下去
不知道錢是多難賺
但是自己想要買一條褲子就猶豫了一個暑假

怎麼會呢
等公車的時候還在想
三張小朋友就這樣飛了心好痛唷
姐姐說 有時候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然錢花到哪裡去也都不知道

說的也是
我這麼辛苦的站了又站站了又站
對自己好一點買個穿起來胸部會圓滾滾的內衣
心情好好
粉色跟紫色都好可愛

感冒了頭暈腦脹
可是還是很敬業的在工作
真的好不蘇胡
好想叫百貨公司把冷氣關掉
好想脫了鞋蓋個棉被就睡在手扶梯前

錢好難賺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是那種
兩天內就可以把工作一個月的錢都花光的敗家女
買的都是一些家人愛的 喜歡的人愛的東西
沒關係 現在開始

我要對家人好 愛人好 自己更好
所以這意味著我要接更多活動了嗎
及拍坦啊
還是省著點吧
累死掉了

最期待工作結束之後把假睫毛撕掉的那一瞬間
爽啊!!!
只能這樣說
錢錢從agnes'b小可愛包噴出去的時候
更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不淑女
禮拜三的變裝趴體
我告訴你
絕對要吐到兩公升

不然不要讓我離開
我要當全世界最性感的海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