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批西鬨
終於把我的文章回覆了
我好感動
真的真的
都要哭了

看了好多前些日子打的文章
有點難過
覺得怎麼明明才沒過多久
就什麼都變了
一切都變了

說不會改變的
承諾
終究還是經不起考驗
是自己的錯還是你的錯
我自己心裡很清楚

不後悔這個決定
因為
雖然我失去你
會難過
看到你會胃痛

但是現在的我
有大家的陪伴
一樣過的很好很好
很多時候會想起來很多事情
但都變成回憶了

什麼都不想再多說了
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也許你恨我
但我只希望就讓它過去
期許自己看到你能不要再胃痛了

有點喜歡網誌了耶
唉唷唷
等我要搬回抱台在跟你們說
我還是會先在這邊一陣子
網誌我不會拋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