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冰冰的天氣我吃了地瓜車輪餅還有奶油車輪餅
好幸福

不准再叫我排運動處方了
也不准問我肌耐力要多少%1RM
不准叫我翻開那厚厚的重量訓練理論與實務
也不准問我反覆次數還有組間休息時間
嘴巴閉起來喲

這樣才乖

生活上一點一滴的壓力都是要讓自己成長
眼睛好想閉起來
好想躲到軟軟的床上
蓋上香香柔柔的棉被
好想要躲起來躲回家躲到火星去

做好自己的本份莉莉說的
可是我如果不去工作很快就會被取代
畢竟我不年輕了
而且我的消費力這麼驚人
喔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餒

我最喜歡有人捏我的臉頰但是要在我粉沒擦很厚的時候
我最喜歡有人捏我鼻子但是要在我鼻子裡面沒有鼻涕的時候
我最喜歡有人摸摸我的頭但是要在我頭髮香噴噴柔柔的時候
我最喜歡有人把我放在他的臂彎裡但是重點是臂彎要可靠
喜歡喜歡超喜歡的

很多東西我都收在腦袋瓜裡
你眼睛的樣子笑起來的樣子皺眉頭的樣子
溫熱的感覺疼愛的感覺開心的感覺
滴答滴答的感覺在飛的感覺在跳的感覺
你鼻子呼出來的氣的味道身上的味道香香的味道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每一個小抽屜都有好多東西
我心裡大概是開中藥房的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太好了這句話

有一隻蚊子肚子肥鼓鼓的飛來飛去
因為他喝飽我的飛的很開心
我真是日行一善
我想要在山上看很多雲還有很多樹
我也想要頭暈暈的感覺眼睛沒辦法對焦的感覺

我是開心的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胸大肌真的太痠了
我要變成健美選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敵大力士

看到男生認真做胸推還有臥推真的會不小心看到出神耶
哪有這麼吸引人的運動啊
重點是要長的帥哈哈
邱競鋒說推胸推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殊不知我們女生也看的很開心哈哈哈哈

好累喲
我想要喝三桶酒
然後頭暈
跳跳舞
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