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台南
一年一度的大觀盃
肝也差不多炸了吧

兩天都五點睡喔
只能說
我老了
肝都說他不行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

大家一起開車出去玩的感覺很好
籃球的狂熱份子嘛哈哈
一路上都要笑死我
是你們今年要畢業 我都開始感傷了
因為你們一群人真的太好笑了

吃了好多東西
台南的大太陽在歡迎我們
跟寶貝鳳桑見面了
這大概是最開心最開心最開心的事
雖然ㄋㄟㄋㄟ沒變小 但是你還是好瘦

好好照顧自己
我真的非常非常想你
恭喜屏科休保男籃第四名
挖賽創隊史紀錄喔
你們真的太酷惹

很替你們開心
想當年我也是每一場球賽都到的忠實球迷
你們第四名我真的感動的要哭哭了
好像是我第四名一樣
你們太棒惹啦 來擁抱一下

去了麻豆 去了棕梠家 去了安平
去了花園夜市 去了永康 去了釣蝦
三天的假期我很開心
尤其是跟一群這麼好玩的人一起
都要笑死掉了

好累了
好久沒看到把拔馬麻了
大運會要來了
不管 這星期絕對要回家擁抱
因為這是一年只有一次的媽咪節

我要很大聲跟我媽說
媽咪矮拉芙唷
每一個人都要擁抱一下媽媽
全世界沒人比她更愛你更疼你了
真的沒騙你的!!

夏天來了 何莉莉說我們來減肥
我說 我不要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還是會大吃特吃
我忍不了的啦
擺爛好了哈哈

有些人真的是蠻幼稚的
大概是顴骨太高了眼睛都被擋住了吧
不要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
那一個字就足夠讓你自己看起來很低俗
尤其是那一張照片 好想跟你說

別鬧了好嗎
撒泡尿照照鏡子吧

噢對
昨天我們這一車超精彩的喔
從高雄回台北都沒睡覺
太斥G惹
北鼻說我也太誠實了哈哈哈

讓我的肝休養個幾天
他真的有點快炸了
但是很開心
我真喜歡北體那個大家庭也
你們真棒!!

噢明天生理學的考試一顆字都沒念耶
我又要下標了
噎噎噎 這次跟皮皮蛙可以有四千打九折
開心開心開心
韓貨萬萬歲

明天要吃大餐
I Luv U babe!!
最近太喜荒你了顆顆
真肉麻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