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從來不知道勞動節是什麼節日
考學測的倒數十九天我去了五一勞動趴

然後喝個爛醉
只是我喝好多好多鬼酒
永遠都記得大屌給我喝難喝的酒
他的名字叫做 God father
教父

現在的五一勞動節
我身處澳門
五一假期好像全部的大陸仔都傾巢而出攻陷澳門
突然忘記自己離大陸好近好近
還以為自己在遙遠的台灣

忙到甩輪的感覺有點開心
可是脾氣不好的自己又好容易爆炸
不知道大陸人們在大小聲什麼急什麼沒水準什麼態度不好什麼
怎麼覺得來這邊EQ沒有變好反而更差
但其實也沒想像中這麼誇張

好想要很多事情不要被情緒影響
可是好難
都一樣容易開心傷心快樂難過
前一秒還在自以為得憂鬱症天都黑了
後一秒就可以開心的像個傻瓜一直笑

是不是只要在不開心的時候想起那些讓我微笑的人事物
就會很快開心了
那我決定要把讓我開心的事情記下來
一傷心難過就立刻打開來看看
不然我肯定越來越醜越來越不像原來的自己

與人為善 以和為貴
很多時候你明明很不喜歡這個人很想翻白眼
可是還是要假裝的很有興趣什麼都不懂
讓他表現出他超強她超懂他最厲害的樣子
然後你在心裡笑到不行翻白眼到不行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哦
可不可以不要聽這些我一點都不感興趣的話
然後逼自己擠出好多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在講什麼鬼的話
我真的不想聊 你也真的很無聊
這才發現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想法 我們的世界這麼不同

懶得再去應付這些有的沒有的
做自己其實真的挺舒服的
不想笑的時候就不要笑
不知道講什麼的時候就不要講
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是這樣用的嗎我也不知道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這麼想要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這個月要乖乖的然後下一個月就可以回家了
萬歲
最好跟討人厭說

關我屁事啊到底
你就繼續腳臭臭的吧

今天把紅豆麵包吃完了還吃了柴總請的麥當勞
明天真的沒東西吃了
那就減肥吧不要浪費阿仙的好意
我覺得我根本是病了才變這麼胖
想吃東西的時候誰都攔不住我

但是今天看到妳的照片
想到你的態度
這麼自以為是的看著世界
有一天換我笑你媽的死肥婆
明天開始了哦

流手汗的感覺真的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