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今天我還24歲

已經在最溫暖的家跟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姊姊阿峻一起吃著羊肉爐

就這樣我已經25歲了 人生已經過了三分之一

 

最快樂的時光都覺得過得好快好快

能和你們在一起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事了

不用收到任何禮物也不用吃高貴的大餐但是有你們的陪伴

照片的我們笑得好開心

在離開家一年之後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想要什麼也不需要

 

最重視的就是

我的家人

 

在這個沒有歸屬感的地方

我只想用最短的時間存到最多的錢然後全部帶回家再也不要離開家了

所以可以不用住的很好吃的很好用的很好 簡單能過生活就好

一個月一個月這樣過去了 也這樣過了25年

自己慢慢在改變 變成一個和小時後完全不同的人

 

我把你寫給我的生日卡片找出來一起帶過來澳門了

就算那上面寫的日期是2012.11.15

要放在書桌前 知道你祝福著我

今天阿發說去台灣玩有什麼推薦的美食

我推薦了我們一起吃的餐廳 最後又自己補了一句不要算了啦是個傷心的餐廳

 

多希望從來沒有改變過

從來沒有改變過 喜歡一丁點也沒有變少過

澳門的計程車在凌晨四點把我在車裡面甩來甩去

懷念那個充滿人情味充滿熱情的城市 我的家

然後車裡播著陶喆的歌 嗚嗚

 

在這裡看遍了一夜輸贏幾億的有錢大陸仔

各式各樣的名牌包名牌錶

我還是覺得送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現金

又實際又好用

放心 我知道我要開始一肩扛起這個家囉

 

我會加油的

沒問題 未來就交給我吧

生日願望許的很實際 希望全部通通實現

25歲開始的人生 要更踏實的過每一天

就算你不懂 我也懂

 

薇薇說世界上沒有好男人

再好的男人都會劈腿

我很肯定的跟她說 有的!有好男人!而且我知道在哪裡!

你就是,對嗎?

你在我心裡永遠都那麼好不曾改變

 

我一樣喜歡你

還是要說一百遍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