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睡到一半突然打好多個噴嚏流鼻水
接著到了公司還是一樣 鼻子都破皮了
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鼻子過敏慘慘的

昨天的夢裡面有鬼
嚇得自己滿身是汗
我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讓人擔心
這是最重要的小事
因為親愛的你們如果有一丁點不舒服我也會很擔心的

凌晨四點下班之後會用最快的速度坐計程車回家
然後卸妝洗澡吹頭髮立刻入睡
好怕天亮了就再也睡不著了
二十五歲的自己應要要背著背包好好體驗這個世界
但是我卻在小小的房間裡過著每一天

說這份工作累嗎
其實也不累
就這樣每天八個小時一個月只有四天休假
這樣子就過了一年
覺得時間飛快的同時在每一秒都還是覺得緩慢

聽聞同一批的台灣人前天是最後一天了
就可以回到台灣過悠閒的日子了
回到最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邊
每天吃早餐店的早餐 和朋友聚會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為什麼不做了 因為累了

哪一天我才會覺得真的累了
為了這些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東西
活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離親愛的家人這麼遠的距離(雖然也不是太遠啦但是很久才能見一次就覺得很遠)
現階段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究竟最需要的是什麼

可能在這裡待的時間
妳已經不知道歲月悄悄從你生命中奪走了什麼
想到一年只能見爸爸媽媽姊姊弟弟三次面就覺得悲從中來
但是我為的是要給你們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未來
我愛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

雖然我知道你們一直都不需要我來賺錢養家
但從小我就覺得大學畢了業就要開始一肩扛起這個家
你們是我的責任
你們給我全世界最多的愛
一直到現在半夜就算好想睡的時候看著你們的照片還是會忍不住哭泣

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
我好快要回到你們身邊永遠不要走了
咦 我明明就是想要紀錄一下我的宅女生活
怎麼越寫越感傷
有時候真是腦袋思路不夠清楚啊

一起床已經下午三點鐘
好想要出門吃滑蛋牛肉飯買生日禮物
但是因為好冷哦怕一出去被凍死就放棄了
就這樣在床上窩到準備起床化妝上班
一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

好想換床單買東西逛街吃飯自己煮爸爸從日本帶回來的烏龍麵
但是就因為一個字 懶
所以全部什麼也沒有做
感覺好想有點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做什麼事都不積極

但是 算了吧我看
偶爾當一下魚乾女也不錯
至少生活沒有壓力
當一個好的人原來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但是還是期許自己每天不斷的進步

知道自己哪裡做不好就反省
下一次絕對不要再這樣
跟自己信心喊話感覺有點好笑
但沒辦法 自己就是自己的人生導師
妳要加油哦葉怡君

我不會忘記還有好多人愛我
就算我在這個鬼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