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停說著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身邊的人臉書的朋友微信的所有狀態都是聖誕快樂
我沒有走到噴水池也沒有到朗豪坊所以沒有看見銀白色的聖誕樹閃亮亮的燈泡

謝謝肥雅文的陪伴
從看到哭的呼嚕呼嚕的掃毒
到像個喪屍的腳斷香港行
最後的聖誕花形鬆餅大餐
有妳的澳門很幸福

好不喜歡手指凍冰冰的感覺
還有六天就過完了2013年
時間飛快的過
你們在做些什麼
真的很愛玩電腦就這樣過一天

我才是標準的宅女吧
好想要我的莉莉快點過來和我一起搶錢
看到了好多女生分享怎樣考空姐怎樣念書怎樣學化妝
要擠進那一到窄門感覺真的好不容易
好險我一直都無感

還特地去搜尋一下空姐的薪資有多少
大家所嚮往的空姐會是為了什麼呢
漂漂亮亮整整齊齊的上班 有很高的薪水 可以去世界各地玩 買很多的名牌
好慶幸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用一味的過著別人的生活

前幾天再批踢踢看到女強人的生活
"也要有夠強的男人出現讓你崇拜吧"
說得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所以反覆回去看了好多次
不然一般的男生都退卻或覺得自己會失敗

妳有自己的計劃
每個人的取捨和妳不同
何必受別人的影響
那是別人的計畫
不是妳的

一語驚醒夢中人

還有四分鐘我就要又要去準備化妝了
好冰凍凍的化妝水還有乳液抹在臉上
畫了眼線貼上了假睫毛開始我的大夜班
我知道晚上不睡覺要上班下班的時候已經看到太陽好辛苦
但是我要努力賺錢存錢

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