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親愛的安在澳門見面了
突然可以很感慨好多事
高中一路到現在 九年了

我們從每天一起放學回家一直到妳去了美國又回來了台灣工作
我去了屏東又念了國體最後到澳門工作了
九年前的自己會不會想到自己的未來
看看臉書上今天生日的人
是我從前喜歡的人的曖昧對象

看見那些照片就覺得自己以前真是可愛
對你的喜歡這麼真這麼多這麼簡單
今天跟安聊天的時候聽到她說她準備明年要結婚了
結婚?!
我的天啊 我們不是還是小孩子嗎

什麼時候我們變成大人了
什麼時候每天要一起去合作社買東西吃要一起打掃要一起搭公車的我們
穩定的工作 感情生活 所有有的沒有的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當一個大人
交往 以結婚為前提 討論家裡布置 和一個男人過下半生

現在還是專心工作吧

昨天晚上夢到在招呼客人的時候
看見爸爸的背影 他帶客人來澳門玩
我好激動好激動跑過去抱住爸爸
爸!!!!!! 你怎麼在這裡!!!!!!!!!!!!!!
然後上班想著想著眼淚就要大爆炸

好險今天很忙忙得不得了
很快可以忘記
我太想念你們
想念被呵護被放在手心的自己
想念還沒有長大嫩嫩的自己

Emma, be b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