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for the couples.
今天逛街的時候買了一只戒指
好像台灣的VA

跟雅文一起在九記冰室的時候聊起了這麼一個人
怎麼知道連我自己都忘記的細節就這樣被想起了
我總是說著 唉呀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原來留著的簡訊就證明一切了
怎麼會連自己都完全不記得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願意放棄
雅文說 你找他聊天呀妳約他出來玩呀妳沒事跟他聊兩句不會哦
哦因為我知道會很尷尬所以就沒有這麼做了
那妳又說他很幽默?! 搞不懂妳耶
好吧 我也搞不懂自己

來得太快走得太快
一張照片都還捨不得刪
還要過多久才會笑笑的笑自己傻瓜蛋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反正我在這裡也很無聊

我的肥雅文說怎麼不去認識些有錢人很會賺錢的那些人跟他們做朋友談戀愛
為什麼需要
我從來不是個會為了錢跟誰在一起的人
也從來都是花自己認真賺來的每一分錢的人
沒有想過要過多好的生活嫁給誰都不用做

雅文說妳沒試過妳又知道?
我就是知道 這些沒有一個是我想要的
真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很清楚
我不會像她們這樣一個一個拋棄在台灣的男朋友
只為了一時的寂寞

愛能在身邊很好 
但不在身邊的時候更能看出妳到底重不重視彼此
同一批一起來的女孩三個以上來了這裡和台灣的男朋友分了手
就算當初過來的目標就是要和男朋友一起存錢買房
又能說什麼 一切敵不過寂寞兩個字

潔身自愛
因為你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
所以不會輕易改變
妳有時候下班不會覺得很無聊嗎 有時候放假不會覺得很無聊嗎
不會啊 可以放空想很多東西我不覺得

重點是我很喜歡你
一點都沒有改變
所以我不覺得自己會喜歡上其他任何一個人
沒有一個人和你一樣
我又為什麼要喜歡

我買了一只戒指
雅文說不怕被人誤會嗎? 這樣對你有意思的男生都不會追妳了
哦 所以呢 那又怎麼樣
不需要人追也不想要人追更不需要喜歡我
我喜歡的人不在這裡其他的人也都不放在眼裡

算了
他都是不會喜歡我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堅持個什麼
只知道你好好 我真的好喜歡
一點也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