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一團腐女超高脂肪的那種
有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其實離你們好近好近

一樣的事情如果我說了三次不要
就真的是代表:我!他!媽!真!的!不!想!要!
很愛挑戰我的極限煩都煩死了
所以索性又說謊逃過一切
因為我真的好不想發脾氣

接近天光的時候才願意爬上床睡覺
我把手機的WhasApp打開突然想看看自己說過些什麼
看完之後對著自己搖搖頭
哎呀從前的我只能用霸道無理且完全性有被害妄想症來形容
男朋友啊你沒被我逼瘋真的是太厲害了絕對有練過

辛苦你了也委屈你了和這麼一個精神病患交往
看完覺得自己其實也挺搞笑的
雖然現在看到你們一起打卡還是會很想翻白眼爆青筋
但是學到了用 "哦" 一個字來表達所有情緒
所以那又怎麼樣呢

I won't give up on us.
Sounds sweet but sad.
也許你是會彈吉他的對嗎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你唱歌好好聽
然後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知道照片中那個可愛的人在8/29就遠遠遠走了
雪花片片的訊息全部都是為了把我拉上岸
卻自以為聰明的相信了一切
原來只是對方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won't stay for you.

但我現在立刻馬上就想要喝得爛醉
最好喝到上班的時候不用化腮紅還在暈頭轉向
矮你十三公分的自己還可以聞到鼻子呼出來的酒精味
你說 花花我們十月會見面對吧
我多想見到你多想多想多想這次絕對不會被別人的車接走了

你會像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緊緊握住我的手好好照顧我對嗎
你會在我走路走得東倒西歪不知道講什麼鬼的時候牽著我對嗎

我又要爆哭了
嗚嗚
我是這麼的想念你
你應該像隻小蜜蜂一樣忙呀忙呀忙的
咪吐

不管過多久
我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