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從前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
這裡記錄了六年的自己
從個十幾歲的女孩到現在逼近二十五的半生不熟女人

從沒有不拉扯自己的時候
好像有好多好多的煩惱
在澳門的時間可以不可以過的快一些些
讓我能趕快回到我溫暖的家溫暖的台灣
可是時間可不可以過的慢一點 當我陪伴著親愛的家人的時候

從台灣回來之後上班變的好累
雖然不變的八個小時照舊
總覺得好無心於工做好容易疲倦
真的不屬於這裡
好想要回家

在這裡也沒有受苦受難也沒有被欺負
但是就是好想能像從前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
還有多久要熬才能遠遠離開這裡
好常在夢裡看見以前熟悉的你們
原來你們在我腦海裡留下的都是最好的樣子

又要上班了
汲汲營營於賺錢
對於被刪好友對於你有了新歡對於你不再喜歡我了
關我屁事
只能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