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到了澳門工作半年了
薇薇說她覺得我很會調適自己 所以可以繼續待著

其他的人她遇上的人
不是超級需要男生陪伴不然就是一直喝酒
另外的就是想家想的不得了隨時都不開心又失戀
好像我在遇見不公平不開心不習慣的時候
都可以很快找到開心的事情

可是其實我是一個好負面的人
我是會把所有事情幻想成最壞的人
可是這樣又如何
所有最壞的事情都發生了那又如何
憑你自己你能改變什麼

來到這裡學到好多
本來這個世界就沒有公平兩個字
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了
因為沒有為什麼
問自己吧

欺善怕惡的人最可惡
擦鞋的人最噁心
漸漸的妳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你對其他的事情開始不在意了
其他的人其他的事情變成怎麼樣再也不關你的事了

開始捨不得這裡
但是你還是知道你的家在哪裡
想要遠走高飛逃離這個醜惡的現實社會
但是你必須留在這裡
因為妳承諾自己要堅強要加油要走出小小世界

薇薇說受不了了就趕快回家吧
美美說怎麼不趕快在這裡交個男朋友
我突然發現在這邊的自己好喜歡在完全不熟悉街上胡亂走
自以為再冒險
仔細看看這個完全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的房間有香香的北鼻味
還有好重的煎餃子味
很多時候我好想念你
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就要撲簌簌的掉眼淚
可是我知道再也回不到過去

也不想回去

我真的用心了所以才會不捨
只是我知道你終究不會在我的生命陪伴我很久
因為你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
我也知道
我們並不是最適合也不願意再去努力

看見挺挺的鼻子會讓我好難過
看見厚厚的胸膛會讓我好難過
聞到黃色的香水味會讓我好難過
對啊你們兩個人
我說了再見

聽了阿嬌的故事
八年後我會不會和你一起痛哭流涕變成最好的朋友

我會記得對你笑笑
因為喜歡你的我自己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