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還會是原來那一個自己嗎

我想不會是了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爸爸說加油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我的什麼

一個人躲在後門眼淚像關不住的水龍頭
我想保安一定覺得我好奇怪
上班在哭什麼呢
然後還要面帶微笑問問客人你好請問有什麼能幫到你嗎
我根本不想上班根本不想在這個鬼地方根本不想受這些鳥氣這些不公平

其實我很勇敢的其實我要自己不能哭的
因為我不想你們覺得我好欺負什麼事動不動就掉眼淚
實在是委屈極了才在場面忍不住一次爆發
然後滿腦子想的都是乾脆回家好了
再也不要留在這個鬼屁地方

但是我一邊哭一邊想著這些
這麼不公平的工作不公平的制度令人無法忍受
究竟為了什麼要逼自己硬撐想證明什麼嗎
回去我能做些什麼 就算不做些什麼也幸福許多是嗎
因為我總能回到最親愛的家人身邊

我是不是一顆爛草莓
一點點壓力都承受不了
甚至把一點點小事都無限放大
好像全世界都要毀滅一樣
心理素質弱的不得了這樣子嗎

做完這一個月之後就回家
也給自己半年的時間了對嗎
再做滿半年之後就回家
也給自己一年的時間了對嗎
葉怡君你想要的是什麼妳留在這裡的原因是什麼你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我不斷的問著自己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這一些殘酷的現實噁心的階級不人道的制度
還需要承受多久逆來順受多久
有沒有比自己開心來的更重要

突然很想很勇敢的說我做到六月底謝謝我要回家擁抱我最親愛的家人了
這裡關心我的人照顧我的人貼心的人真的很感謝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突然很想勇敢的說加油這一點小事絕對擊不倒妳的繼續留在這裡吧
這裡迂腐的一切噁心的一切不公平的一切都是我的問題需要增強抗壓性
哎呀 我發現自己完全沒有辦法想的很清楚了

哭的不能自己的時候
爸爸說 想回來就回來吧家人也希望妳回來
翩翩說 妳會不會不做啦不要這樣啦沒事的
我眨眨眼看著身旁的一切
我到底在哪裡 做些什麼 承受著什麼 為了什麼而哭 想了些什麼

發現自己做不了決定
我發現自己在成長的對嗎
不再任性的說走就走了什麼都不管了
但還保有最真的自己因為不是所有事情都能一笑帶過
太累沒有時間多想一些

我被逼的工作12個小時不休息
累到大腦都沒得休息沒得思考
沒有時間讓你沉浸在悲傷難過裡
沒有時間讓你多睡一分鐘偷懶一分鐘
妳在這裡就是必須當個傻瓜 工作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一年之後的自己會蒼老成什麼模樣
心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都不知道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天
這都變成奢求

慢慢了解社會就是這麼殘酷現實不公平又噁心
其實生活很辛苦的一點都不容易
再也沒有什麼是無憂無慮
好害怕自己變成自己都看不起的那種人
那硬留下來又有什麼用呢

從前從前最不屑別人做的事情說的話
自己一件一件一句一句都在做
到底怎麼了
這個恐怖的現實社會把你變成什麼樣子了
真的不知道

我需要休息
我想要休息
不用讚了
去結婚吧你們
都這麼累了還要讓我做惡夢


抱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