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有多少時間突然變得這麼聰明
可以當刑事警察鑑定小組推理專家名偵探破案高手

這麼一小點點的細節我都看見
到底在幹什麼啊妳葉怡君
我只知道我好在乎你的時候什麼都會努力想知道
縱使我覺得自己已經了解你比你想像得多很多了
永遠都不夠

好像瞭解你才會有說不完的話
才會讓你再說出 妳好了解我哦這句話
所以我不愛睡覺也不會累
一頁一頁翻一個字一個字仔細看每一個人說了什麼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一個人喜孜孜的截圖的時候
因為你而下定決心的時候
很努力的時候很痛苦的時候
你都沒有看見
然後突然發現現實的自己覺得還真好笑是不是

好喜歡對號入座
都以為是自己想像的那樣子
不管好的還是壞的
好的可以笑好久努力好久開心好久心情好好久
不好的可以傷心到什麼都不想說可以生氣到不想理會關心不想客套聊天

哪一天才可以脫離我的自以為是
可是為什麼總是證明我根本就可以去當偵探的事實
你們不是早就認識了嗎幹嘛不早點在一起
桌子掉漆的刮痕還有鍵盤的顏色手機殼的造型車上的擺設停車卡上的車號
眨眨眼這些都還是真的嗎

是啊這些是真的
怎麼樣啊葉怡君
被現實狠狠的賞了兩大巴掌是嗎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自找的

我認輸我也甘願如果你喜歡的話
不再有留在這裡的任何夢想跟理由
終究不是能自在快樂生活的地方對嗎
還是算了不用硬逼自己做完一年
回到溫暖的台灣擁抱

你說怎麼樣

又一次提醒自己
妳很好 妳不怕的 每一件事情都有自己的造化
相信這是老天自己的安排
妳努力過了妳沒有愧對自己
現在的痛苦是為了讓以後的妳有更好的生活

痛苦?
其實一點也不痛也不苦
對嗎
我想是的
這算什麼呢

只是這五個月來
我真的很認真就是了
再見了可愛的人
那我走啦
你就好好的愛她的美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