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電話來的時候說
喂 發發 妳起床了嗎
太可愛了吧!!!!!!!!!!!!!!!!!!!!!!!!!!!!!!!!!!!

其實我早就發現這一切結束了
就在突然發現我們一個月沒說話了的時候
我回台灣的時候你問說 妳在哪裡我去找妳好嗎
你說我叫做葉君怡的時候
早就知道了也了解了

把你看的好重要好重要
可是你根本不記得我回台灣了
也不記得我叫葉怡君了
我又為了什麼
所以最後的晚餐我一點也吃不下我只想趕快離開

我是這麼勇敢
對呀我是
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和別人不同的是特別的
其實一點也不是
只是覺得新鮮好玩而已

我又何嘗不是
所以先難過的人先傷心的人先放不下的人就輸了
徹底輸了
好加在我好勇敢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謝謝身邊還是有這麼多很好很好的人
就算發生這麼多可笑的事情
還是有你夾菜給我吃說下次就是你來接我了
還是有你在我不舒服時到杯溫水加寶礦力叫我別喝冰的
還是有你說Emma的交給我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何德何能遇見你們
覺得人心險惡只剩下自己的時候還有你們
想著想著都要哭了
也開始忘記三個月前是怎麼過的了
時間就這樣飛呀飛呀飛呀

今天等接駁巴士的時候
突然聞到好熟悉好熟悉的香水味
全身雞皮疙瘩然後眼淚就要炸出眼眶了
我怎麼會
原來你還沒有離開我記憶裡

我一直覺得香味是你們留在我心裡最深的東西
每當聞到肥皂味就會想起那些搭公車的日子厚厚的胸膛
每當聞到蜜桃味就會想起窄窄的樓梯窄窄的單人床旁邊有我的照片
然後就要哭了
承受不起每一個片段在腦子裡面繞啊轉啊重複播放

媽媽說一個人去大陸逛街太危險了吧
我倒沒想過危不危險
一個人真的很好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走五遍同一條街就走五遍
比附和著傻笑批評應付輕鬆的多

只有自己永遠不會背叛自己
所以我好愛我自己
因為你們都不會懂我
也沒有人真正值得付出
自私的人太多了

多看點書吧
但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好想
回台灣然後永遠黏在你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