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了機票突然變得好踏實
我要回家了

難得的休假日東奔西跑一個人逛街
我看著櫥窗裡的每一樣東西
突然覺得我還是自己認識的那個葉怡君
看見你們傳來的照片知道你們一直在等我回家
看著手機傻傻的笑

看見Moomin突然想起好多
我一直知道自己沒有改變
就算這裡的人說我傻瓜 單純 很笨 呆瓜
說我腦袋裡很多事情 說我很多很多
我知道我還是夏天的那個自己

誰又真的認識妳
我認得自己 最真的想法 做出來的事情說出來的話
乾脆改名叫科妮好了
我要回家了
趕快來擁抱我

只是寂寞而以所以我不會想要太多
可是又不只是寂寞而已
因為我欣賞成熟有想法的人
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麼才會一直往那個方向去
有時候看看身邊的每一個人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有時候很羨慕別人
有人在台灣癡癡的等妳回來
有人在台灣無時無刻關心妳
有人在澳門隨時快遞噓寒問暖陪伴
有人在澳門把妳當成他的全世界

羨慕別人的同時
其實自己也一個都不缺少
只是我知道沒有一個是我真的需要真的想要的
現實一點想想吧
我只是不喜歡也無法接受失序的自己

每一件事情都要很工整
可以一個人流眼淚流汗流血去很多地方
因為我知道你們放手讓我到這個地方
我就必須要學著長大
也許很辛苦 但值得

我沒有像妳一樣很討厭這裡
無時無刻都想著要回台灣
我愛家 但我知道我自己在這裡做什麼
也謝謝身邊總是有善良的人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其實這些一點都不難
最難的是我好想見你一面

Let me be with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