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好久
因為早上要上課的時候聽到在下雨
然後生理痛把我折磨的半死

所以我一直睡睡睡
睡到現在才起床
沒接到大家的電話
害大家擔心了
對不起

驚動太多人了 看到好多未接來電
喔喔 對不起嘛
你們以為我被壞人帶走了
哈 我才沒那麼容易被直抓走呢
謝謝你們的關心啦

然後 還有謝謝你
我沒有生病
只是生理痛 你不要擔心
好窩心 你也關心我耶
^^

我發現止痛藥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
怎麼辦
是不是我吃太多了
好多人都跟我說不要常吃
可是我就是好痛啊 沒有辦法

唉 我還是該找一天去看婦產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