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開始唸一點點書了
一些些覺得開心 也覺得充實
很好啊

最近蠻開心的
覺得身邊人都超幸福耶
好啦 懂得人就懂
我自由的很幸福 無憂無慮
拒接來電的功能真~好~用

昨天跟我的寶貝安開啟了禁忌話題耶
噢超害羞的你都不知道
超級超級害羞
哈 原來我是佼佼者?
不知道啦 不要亂想像

葉大師開課了 安請拜師學藝
好害羞 可是好開心
每次都可以跟你敞開心胸大聊特聊
原來我知道好多 可以跟你講這麼多感覺好妙
哈 安我愛你

然後最近 我一直想做一些事
可是
就像我說的:我幹麻啊
對啊 所以我就沒有去做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真討厭

昨天跟我的寶貝安放學逛西門
好久沒有放學這麼悠哉的逛街買東西了 真開心
然後還去剪了一個亂翹的頭髮
我一直堅持的直髮沒有了 我的頭髮一點都不直了
不過 還好

買了染劑 什麼時候染呢
不知道
只是一時想買 就買了
這種有錢在身邊想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的感覺真好
對了 我又買了新鞋

昨天一整個就是開心呢 好久沒這麼悠哉
還跟安坐在小巷子裡吃臭豆腐 好狼狽
等車等了半個小時 結果就跑走了
害我大怒
所以去坐304 可惡

昨天寶貝多多回來學校 整個是超帥的啊
噢拜託 比男生還帥
男生該檢討了喔
好久不見了耶 看到你好開心
謝謝你的50嵐 好喝好喝

最近很閒 最近很悠哉
最近很煩 最近亂花錢
最近我一直作惡夢 好恐怖
不是夢到傷心的夢就是夢到恐怖的夢
我希望全部都不要實現 拜託

我先報告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