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自己跟自己說話
看看就好了
沒什麼特別 我想你應該也看不懂

莫名其妙的原因 不知為何
困惑我很久 為什麼呢?
還是想不通耶 怎麼辦
就留給我現在最愛的一句話
"好吧 . . . 這件事無解"

很好很好 什麼事都無解就好啦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會有答案
會的
因為你就像蝴蝶
蝴蝶是你最好的名字 我發現

有些時候我很難過
而且很累很累 突然很想哭
晚上睡覺的時候 好想要找人陪我說話
我想說我好累、好想哭、好難過
什麼原因 我不知道

我想我不能打給你 不可以吧
你的腦袋每天要煩惱好多事 所以我決定不麻煩你
所以我想打給你
可是 好像也不行
因為我沒有你的號碼

每天怎麼煩人的是那麼那麼多 為什麼我要替你操心
而你
卻悠哉享受快樂
好累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你 不知道

難過不只一天 突然覺得
很多時候快樂是不是自找的 自以為的
每次都覺得是你帶給我開心 可是其實不是?
我不清楚 也不明白
好奇怪

可能不可能 陪我說話
一分鐘我也覺得很久 我也覺得珍惜
你不願意施捨我一分鐘 甚至五秒都不願意
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
我卻是一直停在這裡 沒有變過

改變的是什麼?
是你 是空氣 是他 是雨 是車
什麼都跟我有關係 終究是你造成的
煩耶 別這樣吧
這是我惡夢的原因 好sad

好想聽你說話 說10個字
不跟我說 好難過
想了好多好多 傷心開心
都一樣 因為你一直都這樣
討厭!

我想對你很好很好 我想要什麼事都如我所想
事實證明 我可以對你很好很好
而你 不定時施捨我
對於你那一丁點的施捨 我如獲甘霖
你才不懂 永遠不懂

沒有Princess 也沒有Prince
你才不是我的王子
你沒有俊俏的臉龐 也沒有美麗的城堡
你沒有高貴的氣質 也沒有帥氣的白馬
你什麼都沒有 可是為什麼你的名字是Prince?

是我取的名字 真可笑
什麼王子 什麼公主
都沒有 沒有王子也沒有公主
有一個地窖 還有一鍋毒藥 和一本魔法書
老巫婆住著

誰是壞心的老巫婆 是我還是你
我覺得是我 我外表很壞
我覺得是你 你內心很壞
好一個巫婆爭奪戰 我才不想贏
你好厲害

嗨,你好!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只覺得難過
閃爍的游標 等我輸入我想說的話
我說不出來 每一字一句都像廢話一樣
只因為你永遠都不懂

為什麼要對別人寬容 再讓別人對自己刻薄
為什麼總是學不會 為什麼總是替別人想
才不要這樣
我不想要這樣 可不可以請你停止
拜託

安靜的生活 常常我想很多
哪一天你才會知道我想了這麼這麼多
蝴蝶有沒有停止飛行的一天
葉子是很好的休憩場所 你要不要考慮休息
不累嗎 你的翩翩飛舞

說了這麼多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話
不允許
那我閉嘴
您 . . . 開心了嗎
很好很好!

*你才不知道 你永遠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