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等
我期待

哈 我現在吃著泡芙
嘴裡喊著要減肥 前兩天中餐晚餐真的都沒吃
今天破功是怎樣啊 雞腿排飯糰 海苔波卡
麻辣火鍋 巧克力泡芙
葉怡君小姐 請問是誰下個禮拜要量體重還有游泳課?

剛剛看了一些東西 差點沒哭死
怎麼可以這麼感動啊 你說啊你說啊
好想把心裡的話全部都告訴你
可惜我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
算了 我猜你不懂

剛剛姊姊量了體重 嚇到自己
拼命的作了50的仰臥起坐 然後我跟他說了這樣也不會瘦
所以我們就一起吃了泡芙
哈 真是墮落的兩個人
很好很好 倒數70天 10個禮拜

其實我有時候真的很難過 你才不懂
誰懂啊 我姊吧
姊 其實我也很想你說的那樣
但是現實生活不允許 你說怎麼辦啊
我也不知道

好複雜的問題
好想好想 弄清楚
一切明朗 如我所願
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多好
事與願違

我現在還沒洗澡 也還沒卸妝
今天本來想念的書 再拖延一天吧
啊 日復一日
下禮拜一開始真的要用功
說最後一次了

我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真的快樂的 生活
就這樣而已 一點也不多
是我想要的快樂 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