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精彩的比賽
很榮幸能當屏東站的加油團
本來還想說誰要去啊這麼早
哪知也太值回票價
整個愛上自由車了



20隊94名選手
來自不同洲的各個國家
今天老巫說的 運動是世界語言
果然沒錯
這就驗證了大家愛運動是沒有國界的



從來沒有辦法想像那種速度感
比過眼雲煙還貼切
簡直用飛的
一眨眼
好多精采畫面錯過



外國人是重點之一
也太帥我只能說
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經過我身邊的那位英國KFS隊的選手我只能說他太可愛
完全性的被迷倒了哈哈



真的要感謝鳳桑幫我拍到的這張經典畫面
吼我一定要快點洗出來
一群女生為了阿都啊為之瘋狂
好好玩的景象
我也樂在其中



跟芋頭還想追到麗晶酒店 彰化 甚至台北
我說真的
你親身感受到他們的那種速度感與運動的熱情
整個會無法自拔耶
太感動了



我的最愛裡面多了好多人的相簿
還有官方網站和報導
好喜歡
KFS 121 Alex 你一定要加油喔
你真的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有一種身陷其中的感覺
希望這熱情一直都在
好喜歡這場比賽
明年帶我去
拜託



我只能說我會不會太幸福
大家都見證到的↓
英國KFS隊 121 Alex
他嘟嘴一下對著我 捏臉一下對著芋頭和我 回頭看我們幫他加油
我是不是在作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