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開心的事物
我喜歡可愛的人們
我喜歡美麗的照片跟美妙的音樂

我喜歡很多很多東西
我喜歡英文
我喜歡衣服
我喜歡大笑
我喜歡帥哥和正妹

我不喜歡被騙
我不喜歡被誤會
我不喜歡受委屈
我不喜歡滿肚子話沒人能講
我不喜歡不負責任

屏東的太陽也太大了吧
感覺快要被烤乾了
我真該快快去買外套耶
我不要繼續當黑妹了
腿的顏色我倒是蠻喜歡的

昨天在出發去跳舞前 突然不想去
但又覺得自己這樣好沒用喔
給自己一個 吼!
所以我去囉
但是還好還好 跟包子作伴跳得很順很開心耶

再一次我又喜歡跳舞了
下一次學雷鬼喔
好期待喔拜託
這次的舞風有點帥氣
但我想學不一樣的

學姐們人都好好
讓我漸漸喜歡舞羚了
滿身大汗的好舒服
啦啦隊之後就沒留過這麼多汗了耶
大口喝水 香香的毛巾擦汗好舒服

回宿舍洗澡香噴噴的是一個嬰兒
嬰兒的味道真的好喜歡耶
昨天我十二點就睡了喔
因為我好累好累
跳完舞沒有吃東西喔我好厲害快點幫我拍拍手

肚子好餓噢好想叫北鼻買東西給我吃
但是我一直喝水喝水喝水就飽飽了
減肥了明天要游泳耶
好緊張我不要A組游500公尺
我要C組抓著磁磚一直發抖

我是休保系
不是休息保養系喔
是休閒運動保健系
別系的你們好賤喔哈哈
什麼我們都在玩很輕鬆

拜託我們可是很專業的喔
而且又健康 哈哈
全身的骨頭肌肉我們都一清二楚喔
該怎麼正確運動怎麼指導你們我們都會喔
我們也不是體保生拜託不要這樣誤會別人好不好

最近感覺到大家人都好和善喔
顧的!
讓人有點失意的是我的一頭熱換來你的冷冷回覆
so sadˊˋ
拜託當我開開心心跟你說得很開心的時候你也給我個熱情的回覆嘛

每個人在自己有研究的領域都會變得很厲害很懂耶
好羨慕你們
我研究什麼呢
昨天看到好可愛好可愛的學姐我都忍不住一直偷看
(心裡開小花)

媽咪剛剛打給我耶哈哈
好開心喔拜託
他說他看到我寄的家書都快哭了
我好想你們 我在這邊會用功喔
別擔心齁

馬麻說要買新的液晶螢幕跟我來msn
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我還跟媽咪說我上電視還被攝影記者拍了喔
哈哈 圖晚一點放上來
我好想你們好想好想 i love you

現在心情很好耶
等等要去上兩性關係了
ˊˋ
不討喜的課我不想買兩本書
最近一直領錢但是媽咪說錢還是會一直幫我匯進來 哭哭

其實我覺得能不要跟家裡拿錢就別拿了
但是媽咪說要養成儲蓄的好習慣自己理財
雖然我一直在亂花錢
但是我還是有節制的時候嘛
好吧 乖乖的就好 好期待清明節返鄉

啊對了
安安北鼻
我好想你
我又遭受到不如意了
(嘆)

好了大家先掰掰喔
我要收電腦了
不然會被偷走
最近女宿發生竊案
好恐怖大家鎖好門喔

要偷我東西的什麼都給你沒關係
鞋子衣服電腦化妝品留給我啦拜託
被偷我會哭死
哈哈 好蠢喔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