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著兩天都去高雄了喔
好像我家咧
還不都因為胡塗老闆真是的

昨天林芋頭小姐超勇敢的喔
一個人平常騎出校門就嚇得半死
居然騎到屏東市去了
拜託大家用力拍手一下好不好
也太猛了啊

不敢超車最後厲害的咧
時速20變60好強耶
你好棒喔幫你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手!!
我家的小女孩終於長大了
wow 我在後面其實也很害怕但我要鼓勵他所以我裝鎮定哈哈

兩個小時的高雄
捷運好多人喔瘋狂耶
感覺還不賴但是覺得有點封閉
都是為了世運啦
蓋得很漂亮

新崛江人是要擠爆爆爆了嗎
吼 都快走不動
殺紅眼一直挑耶 我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裙子
都要哭了
給你們看看他有多可愛哈哈



然後芋頭買了他夢寐以求紅褲子
許鳳挑了很久的兩件綠褲子
我又買一件紅褲子
wow 女人的購物力驚人
趕最後一班的捷運跟最後一班的火車也太辛酸 跑的要死耶

回家了才發現size拿錯耶
快哭了打給比鼻
拜託你明天帶我去換好不好 求求你~
挖比鼻人真好一口答應我都要哭了
結果林芋頭的也錯了哈哈變成九分褲

就這樣我又去了高雄今天
騎車騎到屁股要爛了耶
去吃subway會不會太好吃
你說乾脆買一條12寸放包包想吃就可以吃笑死我
好好吃喔拜託屏東開一間好不好求你啦

*我希望我是你在乎的人
第一順位就像你一樣
不要把我丟掉

新崛江GO!
人比昨天少一點
現在他居然不阻止我買東西了耶
我好不習慣喔天啊
我想買好炫的手表我好喜歡餒

走了3間百貨要發瘋
腿都不是腿
為了galoop累死
可惡啦
疲憊的身軀快爆炸了

噢對
我今天看到綿延30公里的逆風擊掌向前行的活動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一直在對面機車上大喊凍蒜!!
我好激動喔天啊

好想加入他們喔
吼在幾天就要選總統了
謝小夫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啦
拜託我是深綠你現在才知道嗎 哈哈

藍軍很機耶
在高雄鬧區的路上一直亂叫囂吵死了你們
哪像綠軍都乖乖站在路邊不影響交通
後來遇到高高學長
wow 原來他也去逆風擊掌耶

我都快開心的蹦蹦跳了
也太開心終於找到同好
他送我旗子跟棒球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
我一直想要旗子耶
噢耶!!!

我好累喔天啊
肚子好餓想吃蔥抓餅
最近很愛蔥抓餅耶
我都手腳冰冷了晚安喔
不想再被誤會了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